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天空游戏村 开创全新互联网推广模式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6 10:57 新浪游戏

  当网上创业、网络购物被广泛熟知的时候,不需进行资本投入的网上打工平台——天空游戏村开始走进网民们的生活。

  天空游戏村是北京万维天空科技有限公司(天空游戏、tkgame)2005年力推的网络游戏推广新概念平台。集网络打工、交流平台于一身的新型推广模式打破了传统的推广瓶颈,以网络为载体,让网民自觉自愿的集合在游戏村,自行组合团队,通过完成各种特有的任务
来获得奖励,经过一定积累可选择兑换人民币或购买实物。天空游戏村造就的网络口碑的传播,使得注册人数日以激增,已经步入了相对成熟的阶段。

  日前由全球知名品牌手机服务商cn.wowlg.com与北京万维天空科技有限公司天空游戏村携手展开的“夏日注册得免费套餐、娱乐旋风活动”在北京拉开了帷幕。宣传活动的开展范围广泛:从小区到学校、从个人到群体,短短的十几天时间,吸引了来自各个行业、各种群体的关注和支持,积累了新一批cn.wowlg.com会员达到数万人之多,为其打造出国内第一手机品牌服务型网站奠定了良好的基础!20天内新增会员超过10万,共有60余人获得最低百元的回报,有2名推广员所获报酬超过3000元

  这种新概念网络打工、交流平台,以庞大的网民群体为基础,网民不需要什么资本投入,没有繁琐的流程,很容易得到奖励,被越来越多的网民所认知;另外得知天空游戏村提供透明化的厂商平台监督机制,厂商可以由此进行监督和控制成本。做好了上、下游的功课,这种新模式的发展前景让人有所期待,毕竟我们需要创新。

  天空游戏村:club.tkgame.com


编辑:高原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亚太区在线游戏去年收入超10亿美元 (2005-08-15 10:16)
游戏学院掌门人坦诚相见 畅谈本土游戏产业未来 (2005-08-12 18:05)
游戏学院掌门人与媒体坦诚相见,畅谈本土游戏产业未来 (2005-08-11 17:04)
休闲游戏将主导国内网游产业发展潮流 (2005-08-11 16:13)
GameSpot推游戏对战服务 用户可自行配置 (2005-08-11 10:32)
悄无声息中夭折的网游让我们看到什么 (2005-08-09 17:18)
国家鼓励非公资本进入网络游戏等领域 (2005-08-09 10:08)
中国网游苦度幼稚期 分级制度并非一片坦途 (2005-08-08 10:2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