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游戏产业数据 > 正文
赛奥传媒调查6至7月份最受欢迎网游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5 16:08 新浪游戏

  从1995年至今,中国民用互联网的发展已经经历了10年的历程。目前,按照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CNNIC)的统计,中国互联网的用户已经达到1亿,网民总数仅次于美国。比尔盖兹访华时对中国的网吧现象也表现出浓重的兴趣和认可,在网吧上网,不仅已经深入到国民日常生活,并且直接影响了人们的观念和行为。网吧作为开放式信息交流平台的发展,不仅提供了计算机信息采集,娱乐,休闲等,还将延伸为未来的网络教育平台。

  2004年5月开始,赛奥传媒启动“2005赛奥中国网吧调查报告”,通过问卷调查的方法,深入全国15个省市及3个直辖市网吧的各个方面,包括网吧自身的现状及营业状况,特别是网吧人群的行为特征等内容。与大多数有关互联网的商业调查相比, “2005赛奥中国网吧调查报告”是一项长期追踪的,不同省份、城市的比较调查,详尽的了解网吧现况,同时关注网吧人群的需求,为网吧渠道的增值,提供可靠依据与方向;

  


6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7月

  据调查发现,6月份北京地区网吧最受玩家喜欢的网游排行为:泡泡堂、魔兽世界、冒险岛。7月份最受玩家喜欢的网游排行为:传奇、QQ堂、磨兽世界。


编辑:高原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游戏产业数据

 相关报道
亚太区在线游戏去年收入超10亿美元 (2005-08-15 10:16)
索尼预计澳洲PSP发售四个月内销量将达25万 (2005-08-15 09:55)
Xbox 360供货不足 欧洲和日本市场尤其严重 (2005-08-10 10:22)
盛大Q2营收6520万美元 同比增长88% (2005-08-10 10:13)
盛大与盛华商通达成协议 使用后者媒体数据服务 (2005-08-09 10:12)
04年亚洲网络游戏增30% 收入10亿美元 (2005-08-05 10:16)
前半年美国游戏市场增21% 跑车浪漫旅4最红 (2005-08-04 16:0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