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新网游《航海世纪》 > 正文
中国网络游戏亮相欧洲游戏盛会(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5 10:23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民族精品网游《航海世纪》继入选2005年度“莫必斯”多媒体光盘国际大奖赛(Prix Mobius International des Multimedias)在法国公开亮相之后,2005年 8月17日又将出席欧洲顶级游戏大展——德国莱比锡游戏展。

  就在《航海世纪》震撼韩国的同时,它在欧洲的征程业已开始,内测中的《航海世纪》,其受德国玩家中的欢迎程度丝毫不逊于韩国。《航海世纪》作为中国民族网游开拓海外市场的先锋,其影响力已脱离了游戏本身,成为中国游戏产业步入高端、走向国际市场的代表。

  欧洲最大的游戏博览会就将在德国莱比锡市拉开序幕。中国游戏蜗牛公司出品的《航海世纪》,其德国运营商GAME3Onlice GmbH将携欧洲版(德文)亮相德国游戏嘉年华大展。GAME3Onlice GmbH公司已经租下了32平方米的展台,著名的展会公司设计的展台紧紧濒临WOW的展台。

  8月17日,全世界的传媒和游戏玩家将目睹世界首款3 D航海类网游《航海世纪》的独特魅力。展会首日,3GAME3Onlice GmbH公司将召开盛大的新闻发布会,200多位记者将莅临现场,来自遥远东方——中国的网络游戏《航海世纪》将在全欧洲的关注目光中闪亮登场!

  3GAME3公司CEO Christian Ellermann也认为,《航海世纪》具有东方特色又能让西方人易于理解和接受,其独特魅力将会大受欧洲玩家欢迎。

  此次参加莱比锡游戏展,《航海世纪》亦将延续在E3大展上的蓝色风暴,相信《航海世纪》成功亮相将为中国网游带来更多喝彩。

  新闻背景:

  德国莱比锡市是东欧最重要的信息媒体中心,这里有超过5.5万名专业IT界人士,有1.8万名学生在这里学习信息媒体技术,这里不仅是欧洲IT业发展的前沿,也是欧洲游戏业的重镇。

  驰名世界的莱比锡德国游戏嘉年华(或称德国电玩展)German Game Covention,就是在这里举行,2005年8月17日,欧洲最大的游戏博览会就将在这里拉开序幕

  去年的莱比锡游戏展吸引了来自全德国数十万的参观者,参加展会的公司有270多家,展会面积达5.5万平方米。去年展会共有70多款游戏在欧洲首次公布,世界各大游戏厂商都在这里推出了自己的重要产品。

  今年的莱比锡游戏展更是盛况空前!据悉,任天堂公司将在这届大会上举办一个次时代家用游戏机——“革命”(Revoluijon)的专题讲解会,《魔兽世界》、Xboc360版《最终幻想11》也将在这次电玩展亮相。

  《航海世纪》展会地址:Leipzig messe.莱比锡展览馆5号展馆。

  《航海世纪》:震撼韩国欧洲的史诗巨作,引领健康上网的绿色网游,火速注册www.hanghai.com/Reg/index.asp


编辑:高原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 专区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新网游《航海世纪》

 相关报道
中国网游《航海世纪》亮相欧洲游戏盛会 (2005-08-12 11:00)
蜗牛全线产品参与chinajoy优秀游戏评选大赛 (2005-08-12 10:09)
《航海世纪》全服祈祷小银妹妹早日康复 (2005-08-11 16:18)
《航海世纪》全服婚礼专辑 再说一次我爱你 (2005-08-10 17:28)
《航海世纪》甲级联赛冠军产生 超级杯之战风起云涌 (2005-08-10 10:56)
《航海世纪》11日将隆重举行七夕集体婚礼 (2005-08-09 09:31)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