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内置液晶屏 罗技游戏专用顶级键盘图片曝光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5 09:57 中关村在线
文/笑脸

    著名外设厂商罗技日前可谓风头正劲,相继发布了多款G系列鼠标,这一系列的序列编号首字母大写“G”来自于专为游戏玩家设计的gaming单词首字母,设计应用主要应对专著于高性能FPS游戏表现的发烧玩家用户。

    随着G系列鼠标的发布,罗技又发布了顶级游戏键盘——G15 Keyboard。

内置液晶屏罗技游戏专用顶级键盘图片曝光
G15 Keyboard

    G15键盘中间镶嵌了一个液晶屏,配合罗技的软件,可以显示相关信息,据传闻还能显示游戏中的状态等。

内置液晶屏罗技游戏专用顶级键盘图片曝光 内置液晶屏罗技游戏专用顶级键盘图片曝光 内置液晶屏罗技游戏专用顶级键盘图片曝光 内置液晶屏罗技游戏专用顶级键盘图片曝光
G15 Keyboard

    使用中按键可以发出蓝色灯光,液晶屏可随意折叠。键盘左边增加了18个功能键,自定义功能强大。

内置液晶屏罗技游戏专用顶级键盘图片曝光
可拆卸手托

    这款游戏顶级键盘预计10月份上市,官方报价为79.99美元。


编辑:高原

  爱问(iAsk.com)键盘 相关网页约8,676,028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罗技发神威 新品2000DPI激光鼠标发布 (2005-08-12 13:54)
RantoPad 最新研发的新产品即将面世 (2005-08-11 17:09)
世界知名皮套商Vaja给PSP做马甲(图) (2005-08-11 17:03)
谁不动心 Razer2000dpi鼠皇下月上市 (2005-08-11 10:36)
戴尔公司联手Nvidia 推双显卡高端游戏电脑 (2005-08-10 10:21)
PSP也有音响底座Logic3 PSP532 535 (2005-08-08 16:54)
极品飞车9新截图 惊现透明抗锯齿特效 (2005-08-08 16:40)
PS3诱惑巨大 450美元天价换取35倍性能 (2005-08-05 16:5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