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大话西游II庆典演全武行 保安与玩家真人PK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5 09:53 京华时报

科技时代_大话西游II庆典演全武行 保安与玩家真人PK
保安(右一)与一名参加活动的玩家(左一)发生冲突后被劝阻。

  本报实习生 甄宏戈 摄

  本报讯 (实习生 边迪 记者 宋合营)昨天,网易在朝阳公园举行网络游戏大话西游II》3周年庆典活动。下午3点多,因人数过多,网易方面提前终止庆典活动,引起了数千玩家不满。部分玩家与协办方工作人员和保安大打出手。

  活动提前结束引来玩家不满

  8月12日,游戏的官方网站发布了《大话西游II》三周年北京庆典预告篇。活动从8月14日上午10点开始到下午6点结束,参与玩家都能凭借活动点券得到礼品,并凭“游园会门券”参加两次神兽神兵抽奖。

  玩家步先生说,他从上午10点就到达庆典会场,下午1点半游园会开始后,会场开始神兵神兽抽奖、出售纪念点卡、兑换礼品等活动。由于仅有一个销售点,他最终没有买到纪念点卡,错过了第一次抽奖,他只有等待下午5点半开始的第二次。下午4点左右,现场主持人突然宣布,本次庆典活动已结束,此时现场还有数千名等待第2次抽奖和排队兑换礼品的玩家。玩家朱先生说,很多人拦住网易人员的车不让走,但对方还是将车开走。

  据玩家介绍,抽奖的奖品神兽和神兵都是非常稀有的虚拟财富,如果按照人民币估价,价值在1500至2000元左右。

  保安与玩家在公园相互追打

  下午4点半,记者赶到朝阳公园时,网易方面的人已经全部离开。活动的协办方北京荣博公关顾问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公园保安和麦子店派出所民警还在留守,活动地点仍有数百玩家,一部分在排队领取奖品,更多聚在一起声讨这次活动。

  在记者向玩家了解情况时,现场一名工作人员突然与一名玩家打了起来。两人挥拳互击中,一个保安又上前踢了玩家几脚,后被民警拉开。数名玩家去找踢人的保安理论时,这名保安拔腿就跑,玩家跟着追,10多名保安又跟在后面。其中一名玩家在追赶途中被3名保安打倒在地后连踢数脚。踢人的保安称,冲突的原因是玩家在排队时不守秩序。玩家步先生说,从活动开始,玩家和保安起了至少3次真人PK(PK是英文PlayerKill的缩写,大意是游戏中玩家之间的武力决斗),主办方都没有很好地处理。

  麦子店派出所的赵所长说,打架的人员已经被带到派出所处理。

  网易为临时变更向玩家道歉

  昨晚,网易北京公司公关部经理张颖说,因到场玩家众多,加之天气炎热,难免发生肢体上的触碰,因此保安才会予以现场制止。基于安全因素考虑,现场负责人临时决定缩短活动时间,将两次抽奖合并成一次,而获奖总人数与原计划一致。这一定程度上给部分玩家带来了不便,没能现场兑换到礼品或买到神兵点卡,对此张颖向这部分玩家说“抱歉”。她表示,活动结束后较长一段时间内,这部分玩家仍可与网易客服部联系,凭活动时积累的印章兑换奖品、购买点卡。


编辑:高原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健康游戏忠告》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网易大唐OL开放官网 重塑江湖武侠梦 (2005-08-13 09:22)
梦幻西游限量周边产品再现大话周年庆 (2005-08-11 09:02)
享受梦幻新世界 畅游新服天门山 (2005-08-09 16:32)
虾米玩个性 奇趣攻略大征集 (2005-08-09 16:21)
广州网易互动娱乐有限公司市场总监 黄华 (2005-08-09 16:01)
《梦幻西游》创71万3千新高 (2005-08-08 16:17)
梦幻八月下棋忙 黑白对弈大比拼 (2005-08-05 17:1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