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热门游戏系列《拳皇》将开拍动画电影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2 11:12 PCPOP-电脑时尚
    SNK Playmore的名作《KOF》将会被改编成动画电影,并且由日本首席的动画工作室 Production I.G.负责制作。

《KOF XI》

  SNK Playmore表示,他们最受欢迎的2D格斗游戏系列《KOF》,除了将在今年秋天推出全系列第11作的《KOF XI》之外,而且也会改编成电影,预计2006年上映。

  《KOF》系列是SNK招牌格斗游戏,自1994年推出第一作至今已经11个年头,而且SNK每年固定推出一款《KOF》游戏。至于《KOF》动画电影则找来日本顶尖的动画制作公司Production IG负责制作,这家动画公司曾经为多套游戏制作过动画片段,年前更进军荷里活,在电影‘KILL BILL’中展露锋芒。相信《KOF》动画版应该会有不错的表现。

  SNK在多年前已先后把当红的格斗游戏改编成动画,包括‘饿狼传说’、‘龙虎之拳’及‘侍魂’等等。问题是《KOF》系列还是当红的游戏吗?


编辑:周明宸

  爱问(iAsk.com)动画电影 相关网页约3,843,541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甄子丹代言《剑网2》 成跨武侠电影和网游第一人 (2005-08-11 16:08)
体会电影工业《电影大亨》最新画面公布 (2005-08-05 11:42)
全球首部港产UMD电影《头文字D》公布 (2005-08-03 11:40)
《装甲核心 最终掠夺》CG电影广告 (2005-08-02 10:49)
DVD标准大战在即 福克斯首批蓝光电影名单出炉 (2005-08-02 10:13)
星球大战新作将上市 电影DVD同日推出 (2005-08-01 11:35)
看《七剑》电影得同名游戏内测帐号 (2005-07-29 10:21)
环球影业将开拍PS2大作《战神》电影版 (2005-07-29 10:06)
评论:看电影大片改编互动游戏热潮 (2005-07-28 10:13)
《七剑》首映携手电竞 众明星步上红毯 (2005-07-22 16:10)
《DOOM》电影版将部分采用FPS视角 (2005-07-19 17:15)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