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GameSpot推游戏对战服务 用户可自行配置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1 10:32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OZ

  目前最受欢迎的电脑游戏网站GameSpot将要开展一项名为GameCenter的游戏付费网络订阅服务,可以让众多游戏发烧友在网上一起互相对战。该服务的订阅费为每月9.99美元,用户可以以最高速的连接速度来互相对战一些热门的网络游戏,如"Battlefield 2" , 同时还会提供与游戏相关的网上讨论群,语音聊天和联赛等服务。它将会为用户带来非凡的游戏
体验和快速的网络连接。

  以前的同类型项目大多以电脑服务器耗费巨大等原因而告吹,但是现在Gamespot采取很多措施,使GameCenter这项目能顺利推行。GameCenter可以让用户按自己的口味自行设置如BattleField 2之类的联网游戏运行条件,最多可以让64位玩家同时在线玩同一个在线游戏,而不会影响网络游戏的运行速度。

  GameCenter现有11种联网游戏提供给用户。GameCenter还通过向Super Computer International这样的互联网主机租赁商来租借大量的数据交换机和服务器,使其能同时为美国东岸和西岸提供众多的高速游戏网络连接。该网还提供其他游戏下载服务,每月已经吸引到两千多万游戏玩家来访问他们的网站。


编辑:高原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悄无声息中夭折的网游让我们看到什么 (2005-08-09 17:18)
国家鼓励非公资本进入网络游戏等领域 (2005-08-09 10:08)
中国网游苦度幼稚期 分级制度并非一片坦途 (2005-08-08 10:25)
网游经营门槛达1000万元 小型网游公司怎么办 (2005-08-08 10:21)
韩网游实名形同虚设 算号器就能破解 (2005-08-05 16:58)
企业自投资金力挺百款国产网络游戏 (2005-08-05 10:19)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