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游戏蜗牛与中国博客网联袂玩转个人游戏博客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0 17:24 新浪游戏

  日前,游戏蜗牛有限公司与“中国博客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游戏蜗牛有限公司的游戏《航海世纪》的游戏博客专区已经正式开放。为了给广大的用户更方便的为该博客专区的开放将为广大游戏玩家提供更多更宽阔的游戏交流平台,让玩家打造属于自己的航海世纪个人空间。此次的战略合作,是游戏蜗牛有限公司为了广大玩家的利益做的增值服务,让《航海世纪》的用户更加体会到我们完美的服务。

  自古而今,游戏从来都是作为一种文化流淌在历史的长河里,成为民族精神的一部分。游戏蜗牛与游戏博客的合作正是基于这种对游戏文化共同理解。游戏只是一种创造乐趣的形式,而文化是作为内涵使游戏具有生命力的原因。于是,游戏蜗牛与游戏博客的合作便不仅仅是一种商业上的合作,而成为一种具有精神高度文化行为。

  “郎骑竹马来,绕床弄青梅”,儿时的游戏可以变成一首美妙的诗歌。相信你的网游世界里也有许多动人的故事需值得你记叙,并使之成为可以承载这个时代精神的文化。加入《航海世纪》的游戏博客专区,炫出你的精彩!

  

  以下资料摘录www.blogerhome.com

  2004年,“博客”成为各大搜索引擎最热门的搜索关键词之一,同时“博客”也被众多机构和媒体评为2004年最热门的互联网现象。Blog是weblog的简写,有两层意思:第一、Blog,即日记或日志;第二、BLOG是以网页的方式显示和发布,借助于互联网人们就可以彼此分享自己的经验、想法、感受等,并由此形成一种新型的网络虚拟社群和人际交往方式。

  形式上,一个Blog就相当于是一种个人主页,无需学习什么技术软件便可以方便使用,就像每个人拥有自己的笔记本开始书写一样简单。久游网与国内最大的博客网站“中国博客网”携手为广大玩家提供更专业更稳定的交流沟通平台及与之配套的一系列博客服务。玩家们可以在自己游戏的博客版块内相互交流相互学习,也可以让你的朋友,爱人与你一起共享游戏心得,共同分担享受游戏内的喜怒哀乐……

  《航海世纪》:震撼韩国欧洲的史诗巨作,引领健康上网的绿色网游,火速注册www.hanghai.com/Reg/index.asp


编辑:高原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游戏蜗牛Chinajoy上开创新世纪 (2005-07-27 10:42)
游戏蜗牛Chinajoy引发韩国媒体关注 (2005-07-25 10:30)
Chinajoy 游戏蜗牛不走寻常路 (2005-07-22 16:00)
游戏蜗牛Chinajoy环保先行 将显国际化风范 (2005-07-19 09:30)
游戏蜗牛高端产品将全线亮相Chinajoy (2005-07-08 10:41)
游戏蜗牛高端产品将全线亮相Chinajoy (2005-07-08 10:18)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