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玩家网络游戏上卖武器骗钱被判拘役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09 10:2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郭晓明 通讯员 韩宇) 网民孟玉壮在网络游戏中建了一个“国家”出售武器,骗取网民钱财。昨天,记者从东城法院获悉,孟玉壮以诈骗罪被判处6个月拘役,处罚金1000元。

  今年2月,孟玉壮在《封神榜》网络游戏中,用“神-世家公子”的网名建了一个“紫禁之巅”国家。他发布信息,谎称能帮网友购武器并发布账号。两网民向账号汇款4431元后
,该“国家”在网上被注销,“神-世家公子”也不见了踪影,只留言“我把大家骗了”。3月,孟玉壮被抓获。


编辑:高原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健康游戏忠告》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暑假期间网络游戏成为消费者投诉热点 (2005-08-08 17:08)
魔兽保护账号 赛门铁克发布木马预警 (2005-08-08 17:04)
PSP也有音响底座Logic3 PSP532 535 (2005-08-08 16:54)
戒网瘾专家谈戒网瘾 家长与孩子沟通最重要 (2005-08-08 16:43)
极品飞车9新截图 惊现透明抗锯齿特效 (2005-08-08 16:40)
网游的明星营销升级 金山剑网二相中甄子丹 (2005-08-08 15:21)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