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携中美韩三国资源,达内进军中国游戏培训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04 18:46 新浪游戏

  2005年8月4日,由达内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建立并发展的达内外企IT培训中心联合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与韩国美中托尼投资公司,共同建立的“KAC达内国际游戏学院”,正式成立并举行揭牌典礼。


新闻发布会现场

  达内外企IT培训中心经过3年运营,京沪广三地累计培养3000余位中高级IT人才。学员实现高薪就业,就业率达95%以上,其中,不乏成功就业于新浪、IBM、摩托罗拉、华为、用友、TOM、搜狐、亚信等知名IT企业的优秀学员。达内的运营业绩和口碑不但赢得了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的风险投资,同时,还赢得了中关村科技园区管委员会巨额专向发展资金,建立“中关村软件人才培训示范基地”。


揭牌典礼现场

  KAC达内国际游戏学院以“建立国内一流、国际前沿的网络游戏培训精品”为目标,依托于达内外企IT培训中心,发挥雄厚的资金实力,以韩国游戏开发人员协会、韩国游戏运营商协会、韩国游戏营销协会为专家资源库,全部师资由从韩国引进,均为国际一流的游戏专家,并每六个月更新专家队伍,保持技术的领先。


KAC达内国际游戏学院总裁韩少云先生致词

  课程设计强调真正贴近游戏企业需求并引领技术发展时尚。包括游戏设计技术类、游戏运营商务类、游戏开发实战类。其中技术类课程包括游戏策划、游戏编程、游戏美术3个方向;商务类课程包括游戏运营商CEO游戏运营商营销、游戏制作与运营;同时,开设专门的游戏开发实战课程。


新浪iGame副总经理安海翔致贺辞

  KAC达内国际游戏学院成立之初即与Sina、盛大、QQ、联众、搜狐、网易等知名游戏企业签定学员就业协议。同时,优秀学员可赴韩国继续学习并就业于韩国知名上市游戏企业。

  KAC达内国际游戏学院以北京为中心,上海、广州为主要基地,正式招生,并将于10月正式开课。


编辑:周明宸

  爱问(iAsk.com)游戏教育 相关网页约4,284,829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上海CIA打造国内领先的游戏教育体系 (2005-06-29 10:17)
评论:对民办游戏教育责难背后的反思 (2005-06-16 09:48)
游戏学校与企业合作共话游戏人才培养 (2005-05-25 17:09)
游戏教育基地游戏策划课程第三期开课 (2005-04-21 16:38)
被资本误读 游戏教育有泡沫之虞 (2005-04-16 11:05)
美国视频游戏之父涉足国内游戏教育业 (2005-03-07 18:02)
1月29日上海将举办游戏与电影专家系列讲座 (2005-01-27 15:52)
手机游戏策划与运营人员缺口大 月薪三四千元 (2005-01-17 10:06)
皓宇《三国策》、游戏学院联手铸就游戏人才 (2005-01-13 16:4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