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为赚钱帮人打游戏 贫困学子昏倒路边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03 17:09 扬子晚报

  【龙虎网讯】昨晚,一名家境贫寒的学子为了能够继续完成学业,凑齐新学期的学费,在网上通过打游戏来赚取学费,结果因为连夜在网上“拼杀”赚钱,无暇顾及吃饭,昏倒在路边,幸好被围观的市民发现送往了附近医院救治。

  昨晚8点半左右,记者在省人民医院的输液室看到一名满身污泥的大学生,面色惨白,挂着点滴。站在一旁的一名中年妇女赵某心有余悸地告诉记者,晚上8点左右,她和家人散
步路过莫愁路时,突然看见前面一个黑影晃悠着应声倒地,赵女士慌忙上前,只见一名小伙子面无血色地躺倒在地上,赵女士忙将其扶坐起来,并打车将其送往了省人民医院。医生检查后发现是血糖过低,要注入葡萄糖。此刻,那位小伙子已经清醒,他告诉记者,自己姓高,下学期即将升入大四,为了给家里减轻负担,他在莫愁路上的一家网吧寻到了一份工作——帮人打游戏升级(有的游戏玩家想升级,但自己又没有足够的时间来玩游戏,于是便出钱雇人帮自己打游戏,获得经验值等)。一般是分早晚班两人轮替打,一个月能赚个一两千,可高某为了多赚一点,请求老板让他早晚都上班。这样没日没夜地工作,饿了就啃啃烧饼。因为体力透支,他才昏倒在路边。记者问要不要通知其家人来照料,小伙子摆了摆手:“我三年的学费已经给家里人不少负担了,不想再让家人为我担心了。”说完便要起身,称要继续回网吧帮人打游戏赚钱,被赵女士按下了,围观的一些市民见状有的掏出了身上的钱塞给了他。直到10点左右,高某挂完了水,在同学的搀扶下离开了医院。

  作者:毛雪 迪晨


编辑:高原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健康游戏忠告》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精雕细凿 手绘雕刻版星战机箱赏析 (2005-08-03 14:21)
台湾数码嘉年华玩家才艺展示赢大奖 (2005-08-03 11:55)
广州玩家状告网易要求恢复虚拟角色 (2005-08-03 10:56)
香港漫画节及电玩展丁财两旺 42万人观展破纪录 (2005-08-03 10:52)
金山截获木马病毒 专门盗取玩家帐号 (2005-08-03 10:34)
刀剑存在漏洞 玩家“大开杀戒”抗议 (2005-08-03 10:2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