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台湾数码嘉年华玩家才艺展示赢大奖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03 11:55 巴哈姆特

  


数码嘉年华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数码嘉年华现场

  


数码嘉年华现场

  一连9天的数字娱乐嘉年华昨日正式闭幕,本次参与的游戏厂商有大宇、数码戏胞、宇峻奥汀、飞雅以及 SONY 等,其中要数大宇摊位最大、活动也最丰富,除了祭出高阶显卡、手机进行现场抽奖,周日当天还举行了《明星志愿3》明日之星总决赛,现场邀请到偶像团体Yummy演唱,为展览画下热闹的句点。

  数码戏胞则是主推新代理的在线篮球游戏《Free Style》,现场除了游戏试玩,还搭建了篮球场让玩家过关挑战,不少年轻学生捉对单挑起来,为展场带来不少活力。

  而宇峻奥汀主要是提供《幻想三国志 2》试玩及其它在线和单机产品销售。不过有趣的是,一到宇峻摊位四处可见人才招募中字条,连主舞台电视屏幕下方都贴了两大条,恍若进入就业博览会,虽然有点突兀,但也不能不承认,对于有意招聘的公司和求职者来说,不失为一个醒目的信息交流管道。宇峻奥汀目前在在线和单机上皆有斩获,《三国群英传 Online》人数稳定,《幻想三国志 2》气势颇佳,有意进入业界的玩家倒是可以考虑这个机会。

  明日之星揭晓

  由 e-model 和大宇、环球唱片合作举行的《明星志愿 3》明日之星征选大赛,昨日正式举行决选,由 10 位年轻的参赛者相互竞争展现才艺,胜出者可成为大宇游戏代言人及环球唱片的艺人,并可获得高额奖金、精美赠品及免费才艺训练课程。

  最后由舞艺精湛的侯艾青抢下第 1 名殊荣并获得 3 万元奖学金;而歌艺出众的吴承恩则获得亚军及奖金2万元,季军及奖金 1 万元则由许竹君拿下。


编辑:高原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韩国2005国际游戏展将追加展位并延长展期 (2005-08-03 11:27)
香港漫画节及电玩展丁财两旺 42万人观展破纪录 (2005-08-03 10:52)
展会上IN-FUSIO推出世界级畅销游戏 (2005-08-01 15:51)
亲密接触数码娱乐,格锐新品亮相展会 (2005-07-28 17:24)
北京布卡展会落幕 近期代理游戏预览名单公布 (2005-07-28 15:52)
“Chinajoy”展会上明基鼎力支持光通 (2005-07-23 14:18)
丝路开辟CHINAJOY专区报道展会盛况 (2005-07-23 10:1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