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刀剑存在漏洞 玩家“大开杀戒”抗议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03 10:20 京华时报

  玩家申请恢复“教派”被拒 在游戏世界大开杀戒表示抗议

  本报讯 (记者 唐骏) 因认为自己教派失守与游戏的自身漏洞有直接关系,网络游戏《刀剑ONLINE》的数十名玩家不惜违背规则,在游戏内以“杀人”、拥堵传送点、拒接任务等方式表达抗议。

  北京玩家蔡先生称,7月20日,他和百余名玩家一起,在教派更新的第一天力拼其余几十个帮派,成立了华东区潜龙剑服务器第一个教派———紫烟义海盟。由于按照游戏规则,成立教派比传统的帮派可以得到更多优惠,“所以其他帮派都很眼红。”按照刀剑官方主页上的介绍,如果教派向某一个帮派宣战,那么其他帮派的玩家就无法进入教派的总部,即使进入教派也无法将代表教派生死的“灵石”击碎。为了给自己的教派腾出更多发展的时间,紫烟义海盟就与一个友好帮派假装“宣战”,双方并不互相攻打。原本认为这样会高枕无忧,但让蔡先生没有想到的是,7月21日晚8点左右,灵石居然被进入教派的非敌帮成员彻底击碎,教派一朝失守。

  “紫烟义海盟”的领导人之一“叶落知秋”称,他们正是因为非常相信游戏的规定,才未派专人看守灵石,导致教派失守。正当她招集人马,准备同样利用游戏漏洞重夺教派时,22日上午,《刀剑》官方网站发布公告,修复了战争期间任意玩家都能进入教派的漏洞。“我当时就哭了,这下我们进不了教派,夺回教派的几率太渺茫了。”“叶落知秋”称,她数次向游戏客服反映此问题,希望能恢复“紫烟义海盟”的教派资格,或者让双方在公平条件下重新争夺教派,但对方只是赔偿了她一些物品和装备。眼见无法恢复教派,数十名紫烟成员开始在游戏内追杀其他玩家,消极怠工不接受任务,甚至集体拥堵在传送门前拖慢服务器速度,连续数天用扰乱游戏秩序的方法以示抗议。一位网名“心の为你疯”的紫烟成员在官方论坛内发帖称“准备花光500w刀币、2000的点卡,杀足1个月,以红名结束1年来的刀剑生涯”,得到了多人响应。

  《刀剑》游戏客服一名工作人员承认,游戏确实存在着漏洞,在发现这一漏洞后,技术部门在第一时间进行了修复,并对玩家们造成的损失游戏方先行进行了一些赔付,进一步的处理方案还在紧急讨论,有结论后将在第一时间通知帮主。工作人员表示,希望玩家冷静对待问题,《刀剑》会给玩家一个满意答复。


编辑:高原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健康游戏忠告》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刀剑》广告疑似抄袭 玩家口诛笔伐 (2005-07-20 10:26)
《RG》见习骑士 刀剑如梦 (2005-06-21 10:23)
《刀剑OL》全民公敌痛击倭猴任务(图) (2005-05-02 11:13)
《海之乐章》任务 刀剑铸造任务 (2005-03-30 10:53)
湖南刀剑玩家圣诞大聚会 (2004-12-28 11:33)
2004年底各类经典手机游戏大盘点 (2004-12-27 15:21)
PSP 新游戏天地之门预告 (2004-12-27 13:2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