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初中生痴迷色情网游用春药强奸女同学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29 15:13 东方今报

  今报漯河讯15岁的初中男生小明(化名),在半个多月的时间内先后强奸了两名女孩,还把春药用在了自己的女同学身上。7月28日,记者从漯河市公安局郾城分局获悉,小明已被批准逮捕。小明是郾城区商桥镇某中学初中二年级学生,平时喜欢泡网吧,痴迷色情内容和网络游戏。今年5月,他跑到临颍县城一家夫妻用品店里,花几块钱买了一包粉状的春药。6月26日晚8时许,他放学后约女同学小雅(化名)一起回家。当两人行至偏僻的小路时,小明突然抱住小雅并捂住她的嘴,将其拖进路边的玉米地,威胁小雅吃下了他随身携带的春药

  后实施了奸淫。7月13日傍晚,小明准备了避孕套后,窜到学校附近,将正在路边玩耍的9岁女孩小青(化名)骗到附近一间空房内,将其强奸。小青的父母发觉此事后,向警方报案。当晚8时许,民警将正在网吧上网的小明抓获。据小明交代,他一直跟爷爷奶奶一起生活,从小缺少家庭温暖。父母整天忙着做生意,很少过问他的生活和学习。这样,在淫秽书籍和黄色网站等的诱惑下,他最终走上了犯罪的道路。04

  作者:记者 刘瑞红 通讯员 杨耀华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少年盲人精于游戏 理想成为游戏设计者 (2005-07-29 10:42)
日本将在9月13日推出GameBoy Micro (2005-07-29 10:32)
鼠标不再用手动 日本研发瞳孔滑鼠(图) (2005-07-29 10:29)
索尼为PSP便携游戏机推出P-TV视频下载服务 (2005-07-29 10:07)
母亲呼唤谁来帮我10岁儿子戒除网瘾 (2005-07-28 17:09)
网吧遇突击检查立即从暗道疏散学生 (2005-07-28 17:06)
魔兽39个账号被盗 损失总值15万元 (2005-07-28 10:5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