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少年盲人精于游戏 理想成为游戏设计者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29 10:42 ChinaByte

  天极网7月28日消息(吕海亮 编译)据外电报道,BriceMellen是一个玩视频游戏的高手,17岁的他还同龄的孩子哪里都一样,就有一样不同,他是一个瞎子。

  在美国林肯市一个游戏中心里,当他轻松战胜对手时,Mellen常会流露出一些谦逊的微笑。

  他说,游戏手柄控制器就象他身体的一部分。那些敢于向他挑战的人都得不到什么好果子,在玩SoulCaliber2(剑魂2)时,Mellen把他们杀得是落花流水。

  在赢利又一场比赛以后,Mellen说:我都有点玩烦了。

  Mellen一生下就是一个瞎子,他由于患有Leber氏症,视神经联结有问题。Mellen的视频游戏技巧是经过多年的耐心练习后培养出来的。他将游戏手柄的每种操作,每种游戏该怎么玩都牢记在心,当然他也向别人求教,而且对声音的每个细节十分关注。通过他的方式他学会一会流行的对抗游戏如太空入侵者和小行星。

  Mellen说:我也不知道我怎么做到这些的,真的。

  事实上,Mellen从7岁就开始在家中玩游戏。他爸爸LarryMellen说:他喜欢玩游戏,不过开始时玩得也不好,但是他很有毅力......他玩坏了好多游戏控制器。

  Mellen自己也说,过去他由于玩不好脾气一度很坏,控制器成了出气筒。

  现在他已经和控制器合二为一了。

  在玩SoulCaliber2时,他只凭感觉就知道该点哪里来开始游戏,玩游戏时他的脸从来不冲屏幕,只拿耳朵听就行了。他很少要别人帮忙,一旦游戏开始,他就不需要任何人帮忙。

  他爸爸说:他常常独自在那里一遍一遍地试,直至玩正确为止,他从来没有叫过苦。

  自从上个月林肯市DogTags游戏中心开张以来,常常有人来挑战这个盲少年,认为他好欺负,每回Mellen都没有让他们捞着便宜。Mellen说:我感到这是一种挑战,通过击败一个又一个对手,人们都被我搞疯了。

  明年Mellen将要高中毕业,毕业以后,他想休学。不过他还想上大学,想从事视频游戏设计。


编辑:高原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母亲呼唤谁来帮我10岁儿子戒除网瘾 (2005-07-28 17:09)
网吧遇突击检查立即从暗道疏散学生 (2005-07-28 17:06)
魔兽39个账号被盗 损失总值15万元 (2005-07-28 10:58)
大一女生劝弟弟远离网络游戏无效 一怒服毒自尽 (2005-07-28 10:54)
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开幕 发现盗版当场驱逐 (2005-07-28 10:2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