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第三界Chinajoy参展商 盛大网络 > 正文
盛大经营状况良好 股票受到投资者追捧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27 10:1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7月26日10:00(北京时间7月26日22:00)消息,纳斯达克股指上周劲升了1.06%,推动股指上扬的主要动力来自生物技术股和信息技术股,其中在信息技术股中,盛大(Nasdaq: SNDA)受到了投资者的普遍追捧。

  盛大是中国目前顶级的在线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在最近的四个季度里,该公司的营收额达1.93亿美元,净利润达8500万美元。2005年第一季度,盛大的营收额劲增了93%,净
利润更是增长了106%,深受业界瞩目。在最近一年里,盛大股价已经上扬了117%,本周一(7月25日)的收盘价为34.66美元。上周盛大宣布,该公司拟开发新款游戏机,将业务拓展到在线游戏以外的领域。(雨来)


编辑:高原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第三界Chinajoy参展商 盛大网络

 相关报道
盛大将开放其渠道 独立网游渠道商处境尴尬 (2005-07-26 10:04)
盛大富翁先睹为快 特色地图世界风情 (2005-07-25 14:54)
盛大今年推游戏主机 陈天桥称不与Xbox竞争 (2005-07-25 10:39)
ChinaJoy2005展会盛大展馆欢迎您 (2005-07-21 17:14)
盛大富翁先睹为快 百变形象尽收眼底 (2005-07-21 16:4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