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第三届ChinaJoy游戏大展 > 正文
光荣表示《大航海时代OL》即将进入中国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26 17:21 新浪游戏

  文/周明宸

  提到《大航海时代》系列、《三国志》系列,玩家们第一时就会想起日本光荣(KOEI)公司这家有着25年历史的老牌游戏厂商。当光荣公司再一次引起我们注意的时候,却不是这些引以为傲的单机游戏,而是以它的另一重头系列游戏《信长之野望》为基础开发的网络游戏《信长之野望Online》。随着中青创先取得了这款游戏的国内代理权,标志着光荣继世嘉后,成为第二家涉足中国网络游戏市场的日本游戏厂商。


光荣公司副社长伊从胜(Iyori Masaru)先生

  2005年1月18日,游戏新干线与光荣正式签约,取得《信长之野望 Online》台、港、澳三地营运权。6月9日,《信长之野望Online-飞龙之章》在国内开始正式内测。6月底,日本光荣日前正式召开了内部董事大会,并针对相关公司业务等方面,做了高层人事调整。7月下旬,大宇宣布与光荣合作,在台湾、香港、澳门3个地区发售及运营《大航海时代 Online》,并预定于今年冬季进行封闭测试。同期在7月21日开始的Chinajoy游戏展上,光荣公司副社长伊从胜(Iyori Masaru)先生也亲临会场为旗下产品助阵。


交流会现场

  相对于其它日本游戏厂商,光荣公司显然更为敏锐的捕捉到网络游戏这一增长点,应时而动的改变了开发经营策略,并对于迅速增长的亚洲网络游戏市场表现了愈发浓厚的兴趣。伊从胜先生表示这次Chianjoy中国之行的目的之一就是关注中国游戏产业政策的现状,并希望能够向着更为开放的方向发展。对于大家比较感兴趣的《大航海时代 Online》这款游戏,在国内的代理权最终花落谁家这一问题,他表示这款游戏最近将会确定国内代理的归属,但目前尚处在协商阶段,不便透露详情。他同时否认了这一代理权将被内定的传言,表示最终决定将由光荣公司决定,而不会受到外界的任何影响。

  令人兴奋的消息莫过于伊从胜先生证实了《三国志Online》(名称未定)这款游戏正在开发中,具体的时间表还不能提供,而且连记者追问的游戏方式设定都拒绝透露,不过相信这一经典游戏的开发动向,必将引起广大玩家的强烈兴趣。以光荣公司目前的姿态,相信继《信长之野望Online-飞龙之章》之后,《大航海时代》、《三国志》这两大系列的在线游戏版本都将很快与国内玩家见面。


编辑:周明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网游论坛
新浪游戏 大航海时代online专区

 相关专题:第三届ChinaJoy游戏大展

 相关报道
PS3《真三国无双5》游戏画面透露 (2005-07-25 13:21)
《真三国无双4 猛将传》9月29日上市 (2005-07-21 09:23)
NDS《三国志DS》原创新要素公布(图) (2005-07-19 10:01)
PSP《三国志五》将于8月上市中文版 (2005-07-09 10:03)
PSP《信长的野望 天翔记》正式公布 (2005-06-28 09:22)
《真三国无双4 猛将传》新要素和画面公布 (2005-06-27 10:57)
光荣《三国志DS》正式公布 对应通信对战 (2005-06-20 11:47)
《信长之野望OL》6月9日零点开始内测 (2005-06-08 18:33)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