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微软圣诞假期推新Xbox360挑战索尼和任天堂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26 11:08 赛迪网

  【赛迪网讯】7月26日消息,微软本周一表示,它将在今年年底的圣诞节假日购物季节期间在日本市场推出新的Xbox360视频游戏机和100多款新的游戏,在日本市场发起促销攻势。

  据法新社报道,为了在其竞争对手索尼和任天堂的领地展开竞争,微软将与50多家日本公司合作为新的Xbox360视频游戏机开发游戏。微软视频游戏机市场营销部门副总裁Pet
er Moore表示,日本市场对于微软的游戏机业务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微软计划推出更多的专门为日本市场开发的游戏。新一代游戏将在日本诞生。虽然索尼的PS游戏机在日本视频游戏机市场占据统治地位,任天堂的GameBoy游戏机统治着日本的掌上游戏机市场,但是,微软希望凭借自己的技术实力打入拥挤的日本游戏机市场。


编辑:高原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微软宣布Xbox360加入年龄限制机能 (2005-07-25 13:10)
世嘉新街机基板并不能和Xbox360互换 (2005-07-22 10:33)
Xbox360发售日正式确定 圣诞上演大战 (2005-07-22 10:23)
微软Xbox360体验会将在欧洲举行(图) (2005-07-20 10:00)
世嘉与Xbox360互换街机基板Lindbergh亮相 (2005-07-15 13:53)
微软与Marvel达成授权协议 压宝网游 (2005-07-15 10:5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