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近4万元整机 星战限量主题主机欣赏(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25 17:41 PCPOP-电脑时尚

  文/工作狂人

  5月20日,《星球大战前传3:西斯的复仇》在全球同步上映,作为星球大战系列最新的一部电影,在目前后传三部曲前途未卜的情况下也很有可能将成为星战系列最后的一部电影。而近日我们也看到Alienware版之星际大战限量版主机在市场发售。
 

     Alienware是国外一家贩卖计算机主机和笔记型计算机的经销商,常常在国外的计算机消费型杂志上看到他们独具特色的外壳设计。单单从公司名称Alienware大概也可以猜出产品的外型大概与外层空间或是外星人有相关。

    这次他们与星际大战电影合作推出,Alienware版之星际大战限量版主机。这是我们期待已久的机箱,之前Alienware早已宣布可是迟迟未看到其真机的模样。现在让我们一起走入星球大战的世界吧。

Alienware星战主题机箱欣赏Alienware星战主题机箱欣赏
实物非常酷哦
 
电影主题插图:达斯·维达手持光剑,帕尔帕庭若隐若现
 
电影主题插图:帝国的死星、军队和飞船
 
烤漆工艺精度非常高
 
 
    该系统配备一张6800 Ultra显卡,售价2799英镑,折合人民币 39439元,这样的价格是不是太为昂贵了,与之前的带双GeForce 7800GTX的系统也仅仅便宜200英镑。
 
    这两款电脑的发布会吸引不少喜爱星球大战的用户的目光,而且也会满足那些动手能力较弱的用户的需求。

编辑:高原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NDS VS PSP 50万销量俱乐部游戏排名 (2005-07-25 11:56)
北美六月电视游戏新作销量排行榜 (2005-07-25 11:14)
大作全是高分 最新FAMI通版新作评分 (2005-07-22 10:06)
7月14上市的电视游戏新作销量排行榜 (2005-07-18 12:08)
横纵游戏手机再进化 LG超酷9200新品亮相 (2005-07-15 16:36)
打拼实况8 北通神鹰限量手柄 (2005-07-14 17:3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