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盛大今年推游戏主机 陈天桥称不与Xbox竞争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25 10:39 赛迪网

  【赛迪网讯】7月22日消息,盛大网络发展有限公周四表示,将在今年推出一种游戏主机。显示其在核心的在线游戏业务之外,试图拓展其他业务。

  盛大在发布会上指出,“盛大盒子”是盛大集成众多厂商技术,自行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一种新型电脑终端产品。它基于开放式的PC架构,使用电视机或电脑显示器作为显示终端,采用简便的遥控器操作方式,能接入现有的宽带和有线电视网络。

  盛大表示,此次发布会囊括了来自国内外48家领先的内容服务商,包括美国柯达(Kodak、法国Vivend旗下的环球音乐以及在线拍卖商eBay等。

  盛大董事长兼CEO陈天桥表示,这款游戏主机将更多关注教育方面,而不会与微软的Xbox或Sony的PlayStation构成直接竞争。不过他拒绝透露该款主机具体的发布日期或者财务细节。他表示,“我们关注重点在家庭,这是一个家庭战略。”


编辑:高原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梦幻国度》超可爱宠物猪宝宝登场 (2005-07-22 17:08)
MM最集中的地方 《梦幻国度》ChinaJoy现场花絮 (2005-07-22 16:05)
《传奇世界》两周年庆专区龙腾九天7月28日喜庆开放 (2005-07-22 14:28)
传奇世界两周年 10天双倍经验开始 (2005-07-22 14:25)
《传奇世界》1.80版龙腾九天掀开第四章 (2005-07-22 14:24)
盛大富翁先睹为快 联盟对战乐趣无限 (2005-07-22 14:1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