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第三届ChinaJoy游戏大展 > 正文
EA全球手机制作基地将落户中国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21 09:35 ChinaByte

  天极网7月20日消息(记者 黄鑫宇)全球第四大软件公司EA在Chinajoy上表示,旗下FIFA、SIMA 2(模拟人生2)等经典网络游戏正等待着特许经营证,与移动技术合作,完成EA全球手机制作室落户上海的计划。如果顺利明年FIFA将成为EA第一波手机平台互动游戏。

  据EA全球发行业务副总裁Erick Hachkenburg介绍,EA有着全球体系的出版组织,50%收入来自北美以外的海外公司。亚洲区制作工作室在东京、香港,由于中国网游的市场吸引
力,去年EA成立中国分支,目标即是将项下最好的网游产品授权至中国。

  手握25亿美元现金的EA目前有着完整的手机平台应用计划,中国成为首选基地。下半年起上海制作室班底将见雏形,目标是建成亚洲最大的手机网游基地,这也意味着EA第一次正式投资中国,目前正在对员工培训中。


编辑:苗子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第三届ChinaJoy游戏大展

 相关报道
丁磊参加数码娱乐高峰论坛 称民族网游可以成功 (2005-07-20 16:50)
陈天桥出席ChinaJoy论坛 抛出网游4大难题 (2005-07-20 16:48)
新浪网与欢腾合作全程视频直播Chinajoy展会 (2005-07-20 16:45)
金山软件求伯君称国产网游要加入中国元素 (2005-07-20 16:4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