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盛大南京分公司打造游戏软件测评基地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18 15:51 新浪游戏

  中国南京,2005年7月18日,盛大(NASDAQ: SNDA),中国领先的互动娱乐传媒公司,今天宣布成立南京盛大网络发展有限公司,将斥巨资将其打造成为中国最大的游戏、软件专业测评基地。这是盛大配合家庭战略的实施,为向互联网用户提供高品质娱乐内容而迈出的重要一步。

  南京市委常委、副市长靳道强,南京市委常委、高新区工委书记刘捍东,盛大总裁唐
骏,盛大副总裁谭群钊等为南京盛大的成立剪彩。江苏省科技厅、江苏省信息产业厅、南京市发改委、南京市科技局及南京高新区管委会各委、办、局的负责人,盛大副总裁张燕梅、盛大测评中心总监李瑜等出席了成立仪式。

  作为中国最大的网络游戏运营商,盛大在网游的测评方面形成了一套完备的测评体系,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在南京地方政府部门等有关方面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下建立的南京盛大这一网游测评基地,一切都以高标准、高规格、严要求进行。采用了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技术和设备,建立了包括游戏性实验室、软件安全实验室、硬件系统实验室、易用性实验室、测评电子信息平台研究室等在内的一体化、自动化、专业化的测评体系。

  “用世界一流的易用性实验室和一流的易用性研究工程师来关注游戏趣味性和提高用户心理的健康反应,将为盛大发展绿色网游率先奠定科学的基础。”盛大网络董事长兼CEO陈天桥表示,“南京盛大的成立,可以为向我们的家庭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娱乐内容提供保障。为盛大的娱乐内容进军国际市场奠定坚实的质量基础。”

  目前盛大测评基地实验室规模和技术应用均已达到世界先进水平。尤其是硬件系统实验设备构建和软件安全实验室及其流程,是以先进技术结合中国本地游戏产业发展现状凝聚成的中国特色的盛大测试体系。这一领域在欧、美、日、韩都是空缺。南京盛大的成立,将会使盛大在多个方面继续引领国内网络游戏产业。

  该基地将逐步集中盛大目前在各地研发的所有游戏的测评业务,同时在条件成熟时也将为国内外其他网络游戏开发企业提供专业的、公正的、系统的网络游戏测评认证服务。开放式的南京盛大将促进中国的网游测评工作朝着专业化、规范化和系统化方向发展;对规范网游测评产业,引导形成网游测评行业标准,推动中国互动娱乐产业发展有着深远意义。


编辑:高原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国外机构看好盛大股票将延续苹果惊喜 (2005-07-18 11:15)
中国电信网络游戏玩票 招兵买马欲挑战盛大 (2005-07-18 11:05)
第三届chinajoy盛大展台活动介绍 (2005-07-15 16:32)
《传奇世界》82区清明上河全新开放 (2005-07-15 16:15)
《传奇世界》1.80版第二章天空之城 (2005-07-15 16:14)
《梦幻国度》挖宝狂欢夜 50万元巨奖1小时内全部送出 (2005-07-15 16:13)
《梦幻国度》暑假学生专区15日19点开放 (2005-07-15 16: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