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微软与Marvel达成授权协议 压宝网游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15 10:51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葛雅莉

  【eNet硅谷动力消息】美国东部时间7月14日(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本周四,微软公司宣布与在线游戏开发和发行商Marvel Enterprises签订独家协议,获得了蜘蛛人、X战警和Hulk等游戏的发行权。

  根据双方达成的协议,微软将在未来推出的Xbox360游戏机中推出这款多人游戏(MMO)。这也是Marvel的第一个个MMO协议,第一款游戏可望于2008年推出。MMO协议也是第一款面向游戏机推出的产品,此前,微软也为PC机签订过MMO协议。

  MMO游戏允许玩家在不同的地区同时竞玩,在亚洲地区,这种PC游戏十分流行。业内分析师称,约有200万的人是MMO游戏玩家,他们将成为新游戏的主要玩家。微软希望,MMO游戏能为公司提供一个巨大的机会。

  Xbox360游戏机,将于今年秋天正式推出。去年11月,微软推出了基于在线游戏网络的Xbox Live服务。微软公司负责全球Xbox发行的副总裁Peter Moore称:“在线游戏已得到了广泛的认可,我们会在在线游戏中尽可能多地使用Marvel的产品。”

  Marvel游戏公司,位于纽约市,拥有5000多部游戏主角,其中包括有Fantastic Four和Avengers等。公司每年的主要收入来自向衣服、电影、游戏、快餐和玩具等授权动画人物。同时,该公司也发行自己的喜剧书和出售玩具等。Marvel公司目前与Activision、EA、维旺迪环球娱乐、THQ和 MajescoEntertainment公司等签订有视频游戏授权协议。


编辑:高原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体现质感 纯黑色Xbox360主机亮相 (2005-07-13 09:34)
Xbox360显卡制造商面临被收购危险 (2005-07-12 09:46)
Xbox360还未上市 已经宣告供货不足 (2005-07-11 14:28)
日本游戏制作人给予XBOX360满分评价 (2005-07-07 17:10)
Xbox360策划时的最后四个备选名称 (2005-07-07 11:15)
微软官方宣布Xbox360将不能兼容Xbox手柄 (2005-07-06 10:1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