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北京市科委支持目标软件游戏引擎项目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12 11:06 中国经济时报

  文/姜业庆

  记者姜业庆北京报道 记者从北京目标软件公司据悉,目标软件获得的950万元人民币拨款将被用来完成北京市科委“网络游戏核心技术开发及平台化”的课题。该课题属于北京科技计划中的“数字娱乐软件共性技术研发与平台支撑服务”项目,项目总金额约3000万元人民币。据消息人士透露,一起中标的还包括一家大连公司。

  按照双方合同,目标软件获得的资金将被用来完善网络游戏《傲世online》的引擎和相关技术,使其达到科委的要求。2006年《傲世online》的游戏引擎等相关技术将成为政府提供给其他国内企业使用的公用引擎。

  据了解,除北京科委拨款研究游戏通用引擎外,信产部2004年度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基金中“网络游戏开发平台项目”也是以研发通用引擎为目的,总金额为1000万元。长宽、盛大、金山等10家企业将在2005年底完成全部开发。据调查,曾提出要为企业提供通用引擎的政府部门还包括上海市相关部门、新闻出版总署。


编辑:高原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目标《天骄II》帮徽设计大赛6日开始 (2005-07-08 13:41)
目标《天骄II》记者选拔赛投票白热化 (2005-07-06 16:52)
目标《天骄Ⅱ》研发核心全接触 (2005-07-06 13:27)
目标软件(北京)有限公司诚聘 (2005-07-05 15:35)
《天骄Ⅱ》杯官方特约记者投票正式启动 (2005-07-05 15:33)
目标《天骄II》宝石分类及名称全知道 (2005-07-05 13:34)
喝统一茶饮料 玩国产网游《天骄2》 (2005-07-05 10:51)
目标《天骄Ⅱ》盗王来袭活动正式结束 (2005-07-04 15:2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