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正文
分析:12元买正版 游戏玩家“谢绝”盗版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7 17:00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盗版软件在‘阿波罗’面前失去了唯一的优势!

  由北京圣比尔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最新推出的‘阿波罗’超低价正版软件系列在国内软件市场上仅仅用了不到两周时间不但迅速站稳了脚跟,公司的“我用正版我自豪”的广告语也已经开始在消费者口中争相传诵开来。在盗版软件商一声声叹息中,我们看到了正版软件重振雄风的希望。

  ‘阿波罗’能够在短时间内给盗版业带来如此巨大的冲击并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及支持主要有三个原因。第一也是其根本原因来自于他的价格定位。据新浪科技近期展开的一项网上调查显示,百分之八十的参与者认为若想从根本打击盗版,正版软件商必须降低价格使盗版软件失去价格优势。正是在这样的民意基础上,圣比尔人迈出了历史性的一步。‘阿波罗’的市场开发总监冯经理告诉记者:“公司将价格定为12元,并非是为了要在同行业中掀起价格战,其真正意义是打击盗版的武器,是将盗版软件行业彻底掀翻的武器。”

  第二个原因是圣比尔公司在渠道销售上的战略改变,除继续使用传统的软件销售渠道外,‘阿波罗’还同时在全国各大,中,小城市的新华书店,图书发行大厦,音像店,商场超市,例如国美这样的电器销售连锁公司与消费者见面。据冯经理介绍,现在有许多软件制品经销商漠视政府法令法规,为了个人利益冒着被查缴的危险公然销售盗版软件,此举使盗版业的气焰更加嚣张,加大了打击盗版的难度。而此次圣比尔联手全球游戏发行商、出版社包括英宝格股份有限公司(ATARI Taiwan Limited)、东方音像出版社、北京银冠电子出版社等推出的这款‘阿波罗’ 将彻底改变这一现状,有理由相信,在12元的正版软件与盗版软件之间经销商们一定会有一个明智的选择。

  从“阿波罗”上市后的前两周的市场回馈信息来看,消费者对这个系列软件在质量上的认可是其能够一路飘红的另一重要原因。许多‘阿波罗’购买者在接受采访时均提到这款系列软件解决了低价正版软件游戏过老,质量不过硬,缺乏后期技术支持的弊病,使他们既享受到了正版软件的实用价值又节省了花费,真正做到了鱼与熊掌兼得。‘阿波罗’系列涉及产品包括过山车大亨2005、过山车大亨-疯狂世界、过山车大亨-时空历险、要塞、要塞-十字军东征、奇迹时代II、终极刺客、闪点行动、闪点行动-抵抗力量等。


编辑:高原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三国群英传5》市场出现伪正版请玩家注意识别! (2005-06-27 11:02)
电影《终结者》正版手机游戏上市了 (2005-06-01 10:38)
《圣域》资料片伪正版惊现 提醒玩家注意鉴别 (2005-05-26 16:41)
梦幻之星在线正版珍藏攻略本即将推出 (2005-05-19 09:40)
星空娱动邀请广大玩家共同检举圣域伪正版 (2005-05-12 14:19)
娱乐通联手新浪合作打造单机游戏正版下载服务 (2005-05-09 14:01)
奥美电子澄清声明明辨正版《半条命2》 (2005-02-22 13:4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