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正文
韩国《魔兽世界》专用键盘 8月将推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7 17:36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据悉,游戏专用键盘在韩国有望正式出售。(株)Rodem CNI会社即将于8月中旬正式在韩国出售现收费运营中的MMORPG《魔兽世界》专用游戏键盘——“Z Board For WOW”。
韩国《魔兽世界》专用键盘 8月将推出
Z Board For WOW

  “Z Board”是加拿大游戏专用周边机器制作会社,Idea Zone INC生产的产品。

  使用专用键盘后,不用查看游戏按键说明就可以轻松了解掌握游戏中按键的对应功能。对于玩家非常便利。8月中旬出售的“Z Board For WoW”是最适合《魔兽世界》的一套键盘,以后只要换键盘就可以玩多种游戏了。其市场价格大致为2,8000韩币(未定)。


编辑:高原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真正的战场从21级开始 战歌峡谷大揭秘 (2005-07-07 15:36)
《魔兽世界》之大家来找茬 (2005-07-06 16:03)
骏网《魔兽世界》珍藏套卡宣传语征求大赛 (2005-07-06 14:36)
《魔兽世界》高级套装时装Show(图) (2005-07-05 17:03)
魔兽世界封号引起消费者投诉成为热点 (2005-07-04 17:38)
《魔兽世界》电话订购服务全面启动 (2005-07-04 09:5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