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索尼PSP12月12日震撼上市 > 正文
索尼电玩PSP版权保护措施被黑客迅速破解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6 17:02 赛迪网

  【赛迪网讯】7月6日消息,世界头号电玩厂商Sony的便携式电玩主机PlayStation Portable(PSP)盗版保护措施已经在美国被黑客破解,使其打击使用该设备进行非法游戏的新手段再次受到挑战。不过Sony已经发布了可下载的软件补丁,以修补瑕疵。PSP原始系统自去年在日本发布后不久便被迅速破解,其内建软件的漏洞为黑客打开了攻击之门。

  据路透报道,黑客的最新动作使PSP的用户可以从盗版网站上把游戏下载到可移动的
存储芯片上,之后将该存储芯片插入PSP便可运行这些游戏。这种新游戏复制针对的是PSP的1.5版固件操作系统,而Sony在美国发布PSP时使用的正是该版本固件。Sony在5月发布了1.51版固件,修复了破解漏洞,而新发布的游戏将需要用户使用更新版的固件,以阻止游戏被拷贝。

  索尼电脑娱乐美国公司(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America)发布邮件声明说,使用盗版程式(程序)可能会损坏PSP主机,他们对此将不提供保修。另外,一名游戏网站PS2NFO.com的编辑周二以“CJ”身份发出邮件称,几个黑客团体即将发布新的技术,允许任何拷贝的游戏都能在PSP主机上使用,而不像目前只能玩有限的盗版游戏软件。

  欧洲版PSP将在今年9月推出。


编辑:高原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索尼PSP12月12日震撼上市

 相关报道
《洛奇》幸运大抽奖第一部PSP已有主人 (2005-07-06 14:43)
容量加倍的PSP內接充电电池即将问世 (2005-07-06 11:13)
PSP《天诛 忍大全》店头宣传动画 (2005-07-06 10:31)
近距离接触PSP最大竞争掌机Gizmondo (2005-07-05 11:38)
最新PSP按键强化外设开始发售 (2005-07-04 18:16)
最新PSP按键强化外设开始发售 (2005-07-04 18:16)
PSP《敢达战争 战术版》更多细节透露 (2005-07-01 11:3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