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网络游戏与青少年教育论坛 > 正文
推崇绿色游戏 新浪出席网游与青少年教育论坛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6 11:47 新浪游戏

  7月2日,由文化部文化市场司、北京邮电大学主办,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文化研究中心承办的网络游戏与青少年教育论坛在京召开。

  会上,各界专家领导就网络游戏与青少年教育的各种现象和问题,及目前倍受关注的网瘾(“互联网成瘾症”,英语简称为IAD)现象畅所欲言。新浪作为中国网络产业的领先者、网络文化的推动者,积极参与了本次研讨会。

  研讨会上,新浪的有关领导表示:推动网络游戏产业在国内的健康发展,为成长中的一代营造一个健康、文明、绿色的网络环境是新浪的奋斗目标。就目前所存在的“网瘾”问题,新浪积极响应主管部门和各界提倡的“健康游戏、抵制网瘾”的呼声,在其运营的网络游戏《天堂》和《天堂II》中,提出了“绿化天堂”的口号和举措。并着眼于开创绿色、健康的网络游戏环境,以青少年“健康游戏,快乐成长”为理念,推出了全新的绿色服务器。

  绿色服务器启用了全新的运营模式、优惠的计费扣点系统、以及客服人员更加严密的监督和先进的技术手段。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天堂II》绿色服务器在每小时系统自动提醒玩家游戏时间的基础上,采取了每周限定玩家游戏时间的强力措施。意在表明新浪在推动网络游戏健康发展道路上的决心和态度,及对青少年健康成长所给予的希望。

  《天堂II》绿色服务器的开放只是一个开始,是净化网游世界的第一步。今后,新浪将推出更深入的举措,为所有玩家营造更健康的网络环境,让更多青少年朋友们在健康绿色的环境中体验到网络游戏真正的乐趣和感动。

  为青少年营造一个健康、文明、绿色的网络游戏环境,不仅是政府主管部门、学术界、游戏公司的责任和义务,也是学校、家庭、社会的共同使命。

  最后,新浪呼吁各界精诚合作,为促进中国网络游戏产业的良性健康发展,全面建设和谐社会作出积极的贡献。

  相关链接:

  新浪有关领导对网络游戏与青少年教育论坛的致词(games.sina.com.cn/y/n/2005-07-02/1526115845.shtml)

  新浪专题:中国网络游戏与青少年教育论坛(games.sina.com.cn/zt/cyfw/netgamebbs2005X/index.shtml)


编辑:高原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网络游戏与青少年教育论坛

 相关报道
天堂II携绿色之风 登陆各路时尚媒体 (2005-07-05 14:28)
让游戏更精彩 七彩虹成天堂2推荐品牌 (2005-07-05 11:32)
挑战极限 天堂II新手服千人屠龙(图) (2005-07-05 09:14)
绿服-天堂II欢乐体验的新开端 (2005-07-04 16:22)
帅哥劲舞 《DDR马里奥》电视广告 (2005-07-04 13:09)
任天堂《高级战争DS》超寒电视广告 (2005-07-04 11:56)
最新一周电视游戏硬件销量排行榜 (2005-07-04 09:4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