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专题:国产游戏振兴 游戏教育先行 > 正文
公主坟游戏学院cs游戏知识竞赛闭幕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5 11:51 新浪游戏


获奖选手

  7月2日游戏学院公主坟校区“玩的就是专业”第二届cs游戏、知识比赛。隆重闭幕。

  自6月26日开赛,北京是共有14支队伍报名参赛,各路英豪纷纷登场一较高下。总决赛在游戏学院公主坟校区举行,最后经过多轮角逐选拔共有四支战队参加了这场决赛。经过游戏技巧以及游戏知识的双重比拼,最终 Super star战队荣获“玩的就是专业”本届比赛冠军,捧走了1000元奖学金。

  游戏学院公主坟校区自成立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两届此项融电子竞技兼游戏知识问答的比赛。充分体现作为游戏事业飞速发展的今天,单单会玩游戏,但对游戏的相关知识一无所知的游戏玩家已渐渐落伍,相反那些喜欢游戏,并将“兴趣”作为起点,带着理想向着专业游戏人的目标努力进发的玩家们成为了民族游戏产业的生力军在it新领域中脱颖而出。

  据游戏学院公主坟校区领导表示,此种活动校区会继续办下去,为大众玩家提供一个健康有序的竞争平台的同时,倡导“健康游戏,拚搏人生”的主题。

  校区简介:游戏学院公主坟校区自2004年8月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培养游戏开发与设计人才的职业培训,学校位于经济文化交汇的公主坟地区,交通便利,教室宽敞安静,小班教学,百台高端电脑实习操作,聘请资深游戏研发领域的工程师专家任教。合格学员获得信息产业部电子教育中心与香港职业训练局双重认证;学校与中国联通游戏排名第一的“鼎讯互动科技有限公司” 以及多家大型游戏公司签约,共建实习就业平台,为学员提供切实就业后盾。


编辑:高原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专题:国产游戏振兴 游戏教育先行

 相关报道
中国网络游戏与青少年教育论坛网友交流实录 (2005-07-02 15:40)
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吕同舟处长致词 (2005-07-02 13:35)
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吕同舟处长致词 (2005-07-02 11:50)
慧洋新作《全民教育委员会》即将推出 (2005-07-01 17:06)
中国网络游戏与青少年教育论坛 (2005-07-01 10:55)
《变形金刚》制作人来华培养游戏人才 (2005-07-01 10:4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