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大学生为争网吧机位 一耳光扇出命案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5 11:38 武汉晚报

  两大学生因上网产生冲突后伤人性命,杀人疑凶是一著名大学的高材生,昨日凌晨,嫌疑人陈某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警方查明,7月1日晚10时许,某高校物理系学生陈某来到洪山区虎泉“快捷网吧”上网,不久,邻座来了另一所大学学生飞飞(化名)。飞飞打开电脑觉得网速慢,认为电脑不好,遂要求和陈某对换。陈某称马上就下机,要他等一下或者找网管联系换座。飞飞不同意,
两人发生口角。飞飞打了陈某一耳光,陈扔下一句“你等着”后起身离去。

  当陈再次赶到网吧附近时,发现飞飞已经和六七个人进入网吧内,陈转身到旁边商店购买了一把匕首。此时飞飞和同伴正好从网吧出来发现了陈某,双方立即发生冲突。在打斗过程中,陈某掏出匕首一阵乱刺,刺中了飞飞邀约而来的宋某和王某,造成宋某失血性休克、王某心脏破裂。宋某经抢救无效后死亡,王某至今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案发后,洪山警方迅速赶到现场开展调查,给陈的家属做了大量的思想工作,在其配合下于2日晚在学校一办公楼旁找到了陈某。

  陈某,22岁,湖北当阳人,某著名高校2002级物理系学生。

  陈某到案后,称其案发后因害怕就跑到附近同学家躲了一晚。当晚就打电话告诉了他的父亲,他父亲连夜赶到了武汉。陈的父亲是一名机关工作人员。随后,一些亲属也赶到了武汉。在公安局,陈某看着一夜白头的父亲痛哭不止,陈父也痛哭失声。陈某的亲属也觉得不可思议,太不可思议了。

  陈某对当时的一时冲动追悔莫及:“我买刀不是用来杀人的,而是用来防身的,谁知一时激愤就动了刀子,那时大脑完全失控了,没想到后果,以后就是选择100次我也不会选择这种方式。”

  据陈某亲属向警方介绍,陈某当初是以630分的高分考进大学的,在高中是一个非常老实听话的孩子,曾经是家人的骄傲。据该校保卫科长向警方介绍,陈某进了大学后学习成绩也很好,很少与人发生争执。

  据了解,被刺死的大学生宋某是某高校武术系学生,重伤的是摔跤系同学王某。

  办案民警介绍,事情起因非常小,是因电脑机位发生争执,后来陈某挨了一耳光后使冲突升级,这一耳光毁了3个大学生。


编辑:高原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健康游戏忠告》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长春年轻人流行购买仿真枪玩真人对抗游戏 (2005-07-05 10:10)
暑期家长需防孩子患“三电”综合征 (2005-07-04 17:46)
魔兽世界封号引起消费者投诉成为热点 (2005-07-04 17:38)
如厕奇遇记 黑网吧竟藏厕所中(图) (2005-07-04 16:07)
微软PC游戏《地牢围攻》将被搬上银幕 (2005-07-04 14:09)
FBI清剿网络盗版 联手10国警方直捣盗版源头 (2005-07-04 14:03)
游戏玩家眼神比常人犀利 或能用来治疗中风 (2005-07-04 09:39)
新浪游戏电子周刊第12期:《光环3》特写 (2005-07-04 09:3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