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网吧经营路在何方 > 正文
如厕奇遇记 黑网吧竟藏厕所中(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4 16:07 京华时报

  文/袁国礼


黑网吧的门上写着“小便处”遮人耳目。 

    本报讯 (记者袁国礼)门上写着“小便处”并标有箭头,进去后却不见厕具只见电脑。昨天,一家位于丰台花乡的黑网吧被丰台区工商分局等部门联合取缔。

    这家黑网吧位于丰台花乡潘家庙村的一个胡同内。沿胡同进入一处小院后,能看到一扇门上写着“小便处”字样,并标有箭头,但这里实际上并没有厕所。在两间大约60平方米的房间内,摆放着15台电脑,它们都是用来上网的。昨天下午,当丰台区工商分局、丰台区文委和丰台警方的联合执法队赶到时,屋子里还有四五个孩子在上网,他们中最小的12岁,最大的14岁。当记者问看网吧的伙计知不知道未成年人不能进网吧时,他抢着说:“18岁以下都不允许。”当被问到为何让这些孩子进来时,他哑口无言。

    执法人员当场暂扣了部分电脑主机和显示器。据工商执法人员介绍,这个黑网吧已被查处过4次,但每次查处不久后就又重操旧业。

编辑:周明宸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黑网吧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网吧经营路在何方

 相关报道
非法黑网吧成了孩子的暑假乐园(图) (2005-06-28 10:34)
凌晨突查黑网吧:血腥游戏、叼香烟的未成年人 (2005-05-30 17:48)
家长携汽油与黑网吧展开抢娃娃争夺战 (2005-05-27 18:27)
黑网吧太可恶 家长携汽油欲放火(图) (2005-05-23 10:27)
评论:12岁少年该不该做黑网吧杀手? (2005-04-30 18:06)
四小学生黑网吧内打死初中生 未满14岁被免立案 (2005-04-12 17:22)
电脑教室竟成黑网吧工商人员入校难执法 (2005-04-12 10:19)
评论:面对黑网吧是收编还是取缔 (2005-03-30 15:12)
黑网吧:将少年推向死亡的隐形杀手 (2005-03-26 15:45)
学生痴迷黑网吧 模仿暴力游戏酿血案 (2005-03-24 10:2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