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新网游《航海世纪》 > 正文
中国网络游戏登上韩国网游人气榜(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1 10:47 新浪游戏

  


胜利的战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在韩国地区(6.20-6.27)网游人气榜TOP10排名投票中,《航海世纪》突破众多网游大作的层层封锁,打入排行榜的第六名!

  由游戏蜗牛自主开发的海洋题材游戏《航海世纪》,是中国民族网游第一个出口到国外的网游产品。自去年登陆韩国便引发了韩国玩家的关注,今年六月,登上韩国著名的网络游戏门户站点Mud4U举行的网游人气排名表第六位,这一韩国玩家自己投票选出的排名,说明它在韩国受到欢迎程度。

  《航海世纪》在韩国这一世界公认的网游强国获得这样的成绩,说明中国民族网游走向世界的序幕已经拉开,无论在技术层面还是游戏理念上,游戏蜗牛坚持发展高端游戏产品方向没有错,并已得游戏业界的认可。目前《航海世纪》不仅抢滩韩国,也已登陆欧洲,游戏蜗牛将坚持高端网络产品的国际合作,开辟中国民族网游发展新的航路。

  。

  《航海世纪》获得韩国玩家的青睐。并占据排名榜第六位,是以其航海文化和开放、自由的精神为游戏内涵,丰富的升级和成长方式,丰富的动作捕捉系统,美仑美焕的3D效果……吸引韩国玩家的,正是这些架构了《航海世纪》优秀的游戏品质,使它受到广大玩家的喜爱,游戏中所体现的航海文化和广阔的世界观,自然也引起了有着共同的文化背景与海洋梦想的韩国人的共鸣。

  今年是郑和下西洋600周年,各种纪念活动正在火热开展,中华民族对海洋的激情被再一次点燃。航海世纪作为宣传中国航海文化的优秀网游产品,在此刻走向世界,并获得成功,也许正预示了中国人迈向世界、走进海洋的壮阔前景。


编辑:高原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 专区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新网游《航海世纪》

 相关报道
《航海世纪》绿色服务器抵制网游污染 (2005-06-30 16:56)
航海世纪玩家恶意引怪也会被删号(图) (2005-06-30 11:02)
《航海世纪》绿色环境畅游天下 (2005-06-30 10:59)
《航海世纪》登上韩国网游人气榜 (2005-06-29 16:40)
《航海世纪》甲级联赛7月2日隆重登场 (2005-06-29 09:08)
评论:避重就轻 国产网游内外分走 (2005-06-28 17:3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