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娱乐明星张韶涵配音游戏《快乐西游》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1 10:0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菲)记者昨天了解到,国内知名网络游戏开发商第九城市正式宣布,由其自主研发的国内首款横版卡通网络游戏《快乐西游》,选定台湾小天后张韶涵作为代言人。张韶涵此次代言将不仅局限于形象代言,更将为《快乐西游》中“快乐公主”的角色“献声”配音,并且还将参加该游戏在国内各大城市的推广活动。

“快乐公主”LOOK?

  《快乐西游》将中国传统文化与流行时尚文化结合在一起,以中国古代名著《西游记》为背景,人物设置、冒险地图、任务设计皆由此而来,而玩家将会代替唐僧师徒历尽九九八十一难最终取得真经。此外,第九城市在《快乐西游》的游戏场景方面下足了工夫,相对于其他横版游戏而言,此款游戏更重视细节设计,无论流水、草地或人物表情,无一不追求极度精致。

张韶涵近期大红

(张韶涵更多美图   更多游戏代言人美图)

  据悉,第九城市在张韶涵的代言方式上动足了脑筋,甚至专门为张韶涵量身定制了一个名为“快乐公主”的游戏角色,并请张韶涵以其独特的嗓音为其进行了全程配音。


编辑:高原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快乐西游 专区
新浪游戏 快乐西游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翻唱活动火爆 一日500名歌手参与 (2005-06-30 08:46)
第九城市举办快乐之星选拔赛 (2005-06-28 10:37)
张韶涵代言横版卡通网游《快乐西游》(图) (2005-06-28 10:12)
6月13日新浪快乐西游专区全面更新 (2005-06-13 18:27)
九城快乐西游第五次封闭测试开放申请 (2005-06-09 14:50)
快乐西游万元现金换文章获奖者揭晓 (2005-06-06 17:33)
快乐西游万元现金加积分寻找优秀文章 (2005-05-23 17:4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