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美通《三界传说Ⅱ》上市新闻发布会 > 正文
玩手机游戏《三界传说》追杀芙蓉姐姐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30 10:27 PCPOP-电脑时尚

  芙蓉姐姐的名号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谁曾想,就在昨天,竟然有一名叫做芙蓉姐姐的神秘家伙进入三界传说,盗走了国宝。在众多大内高手的眼皮底下,如此轻松得手,实在是让人汗颜!显然,其冒充芙蓉姐姐的名号,就是为了掩人耳目。

  现三界官方衙门,邀请各三界江湖高手,一同追杀该名盗宝贼。

  正式追杀时间为:

  6月29日19点到21点

  6月30日21点到23点

  追捕行动即刻开始,根据玩家完成任务程度不同,奖励也有所变化。

  成功追杀罪犯,并夺回宝物者,系统将收回你身上的宝物,并奖励金钱10000两

  成功追杀罪犯,未夺回宝物者,也将奖励金钱5000两

  活动期间,三界衙门会随时发布系统公告,告知罪犯出现地点,还请玩家多多留意。

  如果您还没有下载三界传说客户端,请访问以下地址,即刻下载:

  www.mtone.com.cn/wappush/sanjie2/sanjie2.jsp?areacode=6000&ServiceID=000025


编辑:高原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美通《三界传说Ⅱ》上市新闻发布会

 相关报道
玩三界传说送QD手机活动今晚19点启动 (2005-06-24 16:41)
三界传说炎夏送清凉来玩就送QD手机 (2005-06-23 10:22)
三界II江湖起纷争300帮派大械斗 (2005-06-01 15:49)
2005玩什么最酷?手机网游登陆南京 (2005-06-01 15:42)
三界传说精美虚拟卡片一览 (2005-05-25 16:59)
三界II帮派活动即将登场 (2005-05-18 17:2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