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中韩游戏交流 《天堂》之父分享开发包装效应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7 10:34 ChinaByte

  记者 黄鑫宇

  天极网6月24日消息(记者 黄鑫宇)大连会展中心附近,单独为数码娱乐开辟的专场论坛的现代博物馆今日迎来重头戏“中韩游戏主题日”。韩国一线游戏厂商Ncsoft 开发部部长吴宇真,到会分享《天堂》系列游戏开发过程中的精验,他强调游戏开发过程中的包装,才使韩国网络游戏亚洲老大的市场效应得以体现。

  据悉,Ncsoft现有员工1500人,分成天堂一部、天堂二部、开发部、支持部四大部门,吴宇真因为经历了开发天堂的全过程,被戏称《天堂》之父。据吴宇真介绍,传统的PK时代,大量血腥、格斗成就了早期的韩国网游出口,现阶段的网游开发更多是合成了有情节的故事、电影中的精典造形,经过这种内容包装后,才有可能吸引运营商的参与、产生市场效应。Ncsoft正在开发中的一款“汉江怪兽”游戏,就是在传统天堂系列打斗精采之上,提升故事性,进而使运营商在市场运作中拿到更多的增值利润。

  从游戏人物开发角度上讲,Ncsoft越来越要求游戏开发人员用个性来讲话,以个人的习惯、特性来创造人物。例如《天堂2》中蛇妖下半身的设计,就借鉴了人老后凹陷的臀部线条,而“地狱使者”狗的后腿强化肌肉,目的是为了突显它的性格。

  吴宇真认为,现在的游戏创作,人物感观会越来越接进电影作品,给他印象比较深的就是《终结者》、《指环王》中的人物造型,这也是游戏开发的包装方向。


编辑:高原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 论坛

 相关报道
天堂II桂冠诗人征文大赛一周佳作选摘 (2005-06-24 13:48)
十佳健康网络游戏新鲜出炉 天堂II榜上有名 (2005-06-23 11:46)
天堂蚂蚁大战 六月末的宝石之旅 (2005-06-23 09:37)
天堂II新手学院采用绿服模式 每周限制40小时游戏时间 (2005-06-22 09:00)
《天堂II》视频MM大赛颁奖礼暨决赛结果公布(图) (2005-06-20 16:5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