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俄男童连续玩网络游戏12小时中风而死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3 16:44 新京报

  每天连续玩上12小时

  本报综合报道日前,俄罗斯一名12岁的超级电子游戏发烧友,因超负荷长时间“泡”在电脑屏幕前而突发中风,结束了自己年幼的生命。

  据俄罗斯《消息报》6月22日报道,这起悲剧在俄罗斯社会引起强烈反响,各地报纸都
纷纷在头版头条报道了此事。悲剧发生在叶卡捷琳堡市的一家网吧里,一位名叫谢廖沙(化名)的12岁男童每天不间断地在电脑上狂玩网络游戏12个小时。日前,他在玩了12个小时后,突然双手颤抖、身体倒地、蜷成一团、四肢痉挛、口吐白沫,最后不省人事。惊惶失措的网吧老板见状,赶紧将男童送到了医院。但医生的诊断令人悲哀,由于该儿童精神长时间过于紧张,身体突发罕见的中风,致使在被送到医院前心脏就已经停止了跳动。

  谢廖沙父母在得知儿子猝死的消息后,向媒体讲述了儿子最近的生活情况。自从5月末学校开始放长假后,谢廖沙每天都要在虚幻的电脑游戏世界中度过10小时至12小时的时间。通常是,一大早他就匆匆赶去网吧,到了深夜才从那里回家。父母由于心疼儿子平时上学很辛苦,认为他在假期里可以“好好放松”一下,因此就没有限制他的“泡吧”行为。但他们怎么也没想到,这竟最终酿成了惨剧。


编辑:高原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健康游戏忠告》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吴爽:想与Sky、Suho并肩作战 (2005-06-23 13:24)
分身任韩国游戏代言人 周星驰激怒Sony双方闹不合(图) (2005-06-23 10:03)
粗暴父亲棍棒教子网痴少年越走越远 (2005-06-23 09:59)
孩子辍学欲做网络隐士 闭门研究网游 (2005-06-22 17:41)
涉及不健康游戏 警方侦破淫秽光盘案 (2005-06-22 17:34)
游戏改编电影《生与死》电影不日开镜 (2005-06-22 17:29)
比西瓜还大的显卡 华硕双芯68GT图秀 (2005-06-22 15:4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