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索尼PSP12月12日震撼上市 > 正文
索尼推20款游戏和10部电影配合PSP打进欧洲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2 11:24 赛迪网

  【赛迪网讯】6月22日消息,索尼主管周一表示,该公司将于9月推出20款游戏和10部电影作品以供销售,来配合PSP便携电玩机进入欧洲市场。索尼已在全球卖出10万部预先录制的同一格式电影。

  据路透社报道,这款备受追捧的索尼新一代电玩机可以既可以用来玩游戏,也可用来看电影、听音乐。PSP原订今年春季在欧洲上市,但由于供应短缺而被推迟六个月。

  PSP已经在日本和美国销售,其电玩内容比播放电影的功能更为人熟知。PS电玩机荷比卢三国市场负责人维尼克(Patrick Vyncke)说∶“索尼电影家庭娱乐公司将从第一天开始供应10部电影作品。”而在9月中旬之前,将有20部电影作品可供销售。

  在10万部UMD格式的索尼已售电影光盘中,不包括《蜘蛛侠2》(Spiderman 2),因为这部片子与许多PSP捆绑销售。

  售价细节尚未透露,但PSP电影在美国的价格在每部19-29美元之间。派拉蒙(Paramount)、福克斯(Fox)、环球(Universal)和博伟(Buena Vista)等电影公司也将为PSP发布UMD光盘影片。


编辑:高原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索尼PSP12月12日震撼上市

 相关报道
激情音乐 PSP版《DJMAX》宣传视频 (2005-06-22 09:49)
PSP《洛克人DSAH》《洛克人DASH2》公布 (2005-06-21 11:42)
PSP《龙战士III》将于8月25日上市 (2005-06-21 11:30)
索尼PSP将携20种游戏10部电影登陆欧洲市场 (2005-06-21 09:47)
iRiver欲追随PSP 进军掌上游戏机市场 (2005-06-20 14:20)
PSP超级战衣 心动感觉牛皮制造(图) (2005-06-20 12:26)
PSP色情视频光盘将上市 索尼对此无可奈何 (2005-06-20 09:48)
黑客突破索尼限制 PSP上可运行未经授权游戏 (2005-06-17 10:0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