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新网游《航海世纪》 > 正文
图:请进来走出去 游戏蜗牛刻录新高度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2 10:37 新浪游戏

  


珠峰宣传网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E3签约图片

  

  不久前,《航海世纪》韩国代理商九兄弟公司在珠穆朗玛峰高举《航海世纪》中韩旗帜,并通过卫星将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画面传递到世界各地。这宣告着《航海世纪》这款游戏得到韩国代理商的认同,标志着民族网游登上了一个新高度。

  游戏蜗牛公司将全新网游概念与先进技术运用《航海世纪》取得了空前的成功,并先后于韩国、欧洲的游戏运营商签约,实现了民族网游抢滩海外,拥有自主技术核心与研发力量的中国网游产业将大有作为。

  游戏蜗牛为了达成公司成长远的战略目标,于2005年4月将北京、苏州、广州等地的分公司整合为蜗牛集团公司,总部设在上海,通过整合各地的研发力量,组建了强大的运营和研发团队。在受到广大业内人士和玩家好评的《航海世纪》之后,另一款自主研发的高端网络游戏机甲世纪》又呼之欲出。游戏蜗牛期许以简单、好玩的娱乐形式充分展现科学与人文的深度魅力,为玩家展示一个全新的网游境界。

  在今年全球最大规模的娱乐游戏展E3上,蜗牛公司与NPCUBE娱乐公司正式签约拥有史上最恢宏游戏世界的《黑暗与光明》,成为这款打入欧美游戏排行榜三甲之列网游大作的大中国区代理商,同时成为NPCUBE的研发伙伴。《Dark and Light》自从2004E3大展公布以来,便备受全球玩家的瞩目,被公认为年度最受期待的又一款欧美风格MMORPG之一。该游戏的口号是打造“史上最大规模网络游戏”,并将在2005年起航,媲美已经发售上市的另两款大作《WOW》和《EQ2》。NPCube选择游戏蜗牛作为《Dark and Light》合作研发伙伴和中国游戏代理商,对游戏蜗牛在中国高端游戏市场的研发和运营实力充满信心。

  扩大与中国游戏产业的合作是欧美电子娱乐界的利益所在,也是中国游戏产业真诚的愿望。在将欧美网络大作引进国内的同时,蜗牛公司自主研发的优秀网络游戏也进军海外。在市场接受游戏蜗牛高端游戏产品的同时,游戏蜗牛积极的“请进来”、“走出去”,参与到全球产业链的合作与分工中,为民族网游刻录下一个新的高度。


编辑:高原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 专区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新网游《航海世纪》

 相关报道
绿色网游《航海世纪》引领健康上网 (2005-06-20 16:03)
航海世纪绿色新服开辟网游新“净”界 (2005-06-17 10:35)
Interfax访谈蜗牛总经理及创始人石海先生 (2005-06-17 09:20)
《航海世纪》首建大型玩家社区 共建航海文化 (2005-06-16 18:03)
没有恶意PK 蔚蓝旅程给你心跳回忆 (2005-06-16 15:04)
《航海世纪》蓝色青春绿色服务器正式启动 (2005-06-16 09:33)
《航海世纪》以财富的名义发现世界 (2005-06-15 14:2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