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iRiver欲追随PSP 进军掌上游戏机市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0 14:20 IT168.com

  文/spirit


传说中的iRiver主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一年一度的美国E3大展刚刚落幕不久,这次我们又看到了家用游戏机的兴旺和电脑游戏业的衰败,但是细心的人可能会发现,还有一个新星在冉冉升起,那就是掌上游戏机,以SONY的PSP为代表的掌上游戏机已经不像以前的GBA之类的掌上游戏机仅仅靠游戏的趣味性来吸引消费者,PSP不仅性能可以和PS2主机相媲美,更支持播放视频,音频和上网等多张娱乐方式,绝对是一个掌上娱乐终端。这样的商机是不会被那些嗅觉灵敏的商家错过的,这次,数码随身听市场上的老大级人物iRiver也想追随PSP,进军掌上游戏机市场。

  这个消息是从iRiver的母公司ReignCom那得到的。据说机器的性能很强大,它集成有相关芯片,完全可以运行强劲的3D游戏。当然了,对MP3音乐的支持也不在话下。更为可怕的是它将完全兼容PSP的游戏(不知道版权问题怎么解决),这样一来,对于掌上游戏界的新手的iRiver来说就完全不用费心于找软件商为其开发游戏了,而且游戏的质量也会得到玩家的肯定,可谓一举两得。

  据悉,这款机器将于明年上半年发布,而一些设计模型和于今年下半年和大家见面。

相关连接:据传iPod耐不住寂寞 苹果要推gPod


编辑:周明宸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掌上游戏机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任天堂在东京发布Game Boy Micro掌上游戏机 (2005-06-09 11:06)
育碧调整财年预期 看重掌上游戏增长 (2005-03-22 09:33)
掌上游戏机配备GoForce-3D-4500(图) (2005-03-21 10:05)
掌上游戏机将成为美国儿童医院必备品 (2004-12-15 09:59)
索尼掌上游戏机PSP火爆登场 数千人排队购买 (2004-12-13 09:51)
从索尼到诺基亚掌上游戏市场谁主沉浮 (2004-12-09 12:58)
从索尼到诺基亚掌上游戏市场谁主沉浮 (2004-12-09 10:35)
日本任天堂NDS掌上游戏机现身国内 (2004-11-22 13:23)
任天堂掌上游戏机DS周日推出 搭配8款游戏 (2004-11-19 13:01)
索尼掌上游戏机PSP价格暴光:不到3000元 (2004-09-30 17:1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