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12星座MM适合的电脑单机游戏(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16 16:56 新浪游戏

  文/新浪星座

火象MM适合的电脑单机游戏

  白羊座

  充满热情和活力的白羊座MM当然是偏向于具备挑战性和感官刺激的游戏,此方面的游戏排除略显暴力的CS,首推的佳作就是--《极品飞车》,简单的操作,却是并不容易控制的飞车,强烈的真实感和带入性,沉浸其中的白羊座MM,不失为一个标准的野蛮女友。

12星座MM适合的电脑单机游戏(组图)
 
白羊座MM适合的电脑单机游戏

  狮子座

  自信高贵的狮子座MM在现实生活中永远是大家的焦点和明星,在游戏世界中自然丝毫不差,无论你是不是真的满足于现实中的明星感,在《明星志愿》中扮演美丽可爱的狮子座女生方若琦,实现自己成为演艺圈明星的愿望,哪个狮子座MM会不乐在其中呢?

 
狮子座MM适合的电脑单机游戏

  射手座

  奔放火热的射手座MM,知性与野性并存,渴望刺激和冒险,这样不简单的女子,适合从《古墓丽影》劳拉的身上寻求共鸣。神秘的场景,丰富的任务,多样的怪兽,这款经典的动作游戏,绝对可以满足射手座MM对于多彩世界的好奇心和对于具真实感冒险的渴求。

 
射手座MM适合的电脑单机游戏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改编不都是糟粕 十大经典电影改编游戏 (2005-01-06 16:36)
《E时代周报》:男人必修的十堂游戏课 (2004-09-02 16:2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