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中国首次网络服装文化节 > 正文
中国网络服装文化节评审团成员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15 16:22 新浪游戏

  姓 名:吴和君

  性 别:男 职 务: 艺术设计

  职 称:美术总监

  单 位:北京追月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网 址:www.zyplay.com

  个人介绍:

  吴和君,广西百色人。曾经开设过家用游戏机娱乐室,期间由于工作原因对开始游戏废寝忘食的研究。通关过2400多款游戏。同时期还对好莱乌电影的剧情、背景、配色、分镜、对白、演技等方面开始个人的研究。

  2001年到北京学习电脑美术,期间为三间出版社画过一段时间插画。同时担任学校漫画协会的主席与话剧社的编剧以及策划组的平面设计师。

  大二开始在广告公司担任平面设计师工作。

  大三开始在游戏公司工作,担任主美。期间因对造型、配色、图案以及对二维和三维软件的良好应用而受BOOS赏识,并晋升总监。

 

 

  姓 名:夏萍

  性 别: 女 职 务:美术总监

  单 位:北京游戏巅峰软件有限责任公司

  

  个人介绍:

  2000年毕业于鲁迅美术学院。同年加入西山居,担任美术设计工作,参与制作的游戏有《剑侠情缘II》《月影传说》《新剑侠情缘》《剑侠情愿ONLINE》,2002年加盟游戏巅峰,任美术总监,制作了国内第一款言情武侠网游《仙侣奇缘》。

 

  姓 名:李雪兴

  性 别:男 职 务:华夏主美

  单 位:深圳网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个人介绍:

  1997年进入东莞伟易达电子,任美工,主要配教学机动画口型和点像素;

  1998-1999年今天深圳金智塔游戏公司,任3D美工,主要开发作品有(幻想西游记),(古龙群侠传);主要制作游戏人物和动作。

  2000——2002年进入东莞卓越科技有限公司,担任主管,参加过一下部分(不灭传说)开发,主要负责(新西游记)开发。主要掌握游戏开发进度和品质。

  2003年进入深圳网域,担任美术总监,主要开发(华夏Online). 掌握美术开发进度和品质。

 

 

  姓 名:唐俊彦

  性 别: 男 职 务:美术总监

  单 位:上海群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自我介绍:

  上海人,从小喜好绘画,在几经周折的学习生涯中逐渐成长,与艺术有着不解之缘。

  从99年进入东华大学(原中国纺织大学)电脑艺术设计专业后,逐渐的开始对艺术有了全新的认识,凭着对计算机的热情,很快的掌握了许多技术上的表现方式,丰富了艺术创作的表现形式。

  毕业后于一家平面广告设计公司就职平面设计师,负责设计到输出前的大部分工作,很快的依靠自身的努力获得了上级的肯定,为公司创造了相应的业绩。

  后又于一家电脑杂志社担任过美术编辑,从实践的体验中意识到了很多跟艺术有关的新组合、新概念,于是对艺术设计与商业的理解有了更进一步的深入。

  03年起,执着于个人爱好而决定投身游戏业的发展,通过自身的求学和悟性,在一年不到的风雷CIA的学习中,对游戏这门新艺术有了初步的了解和深刻的认识

  如今在一家全新的网络游戏运营公司担任美术总监,负责公司的内外形象设计以及游戏产品的宣传推广,周边设计开发,网页设计等等,对游戏业又有了一定的新认识。

  业余时间好玩游戏,热衷于各类新形态的网游,对欧美风格类型情有独钟

  目前是上海市多媒体行业协会游戏开发者专业委员会会员。

 

 

  姓 名:吴泽海

  性 别:男 职 务:美术总监

  网 址:WWW.Dreamwork.cn

  个人介绍:

  本人1977年出生,籍贯:福建泉州,自小受卡通影响甚深,即投身美术专业,96年中专广告装璜专业毕业。

  1995年学校实习其间进入厦门艺术广告有限公司学习,有幸接触到电脑,并从此迷上电脑美术。

  1996年3月一个偶然的机会,进入了厦门盘古软件有限公司,担任游戏插画师,开始游戏美术生涯。

  1996年10月—2001年就职于厦门火凤凰有限公司,担任3D美术主管、美术培训教员、研发部副理等职,负责游戏各方面美术的设计、管理与人员培训工作,其间走读于厦门鼓浪屿艺术专科学校进行进修学习。

  2001年就职于浙江鸿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担任美术总监,首次亲密接触网络游戏领域。

  2003年3月进入成都梦工厂,担任美术总监时至今日


编辑:高原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中国首次网络服装文化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