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魔兽世界》新的收费方式征服艾泽拉斯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15 10:20 游戏之王

  文/GK小崔

  暴雪娱乐(Blizzard Entertainment)发布消息:《魔兽世界》目前在全世界已有超过了2百万名付费玩家,不久后暴雪娱乐将采用新的收费方式。

  长久以来倍受期待的《魔兽世界》PvP荣誉系统的推出后,6月9日《魔兽世界》首次
公开了PvP战场系统的部分内容,其中包括奥特兰克山谷和战歌峡谷。通过刚刚更新的战场系统,玩家在战场中进行战斗,一较高下,以此获得荣誉点和价值不菲的游戏奖励。每处战场都有特定的设计理念和游戏风格,为玩家带来独一无二的战争体验。

  在韩国国内从2005年1月份开始正式收费以后,一直保持着数十万付费玩家的《魔兽世界》为了给玩家提供多样的收费方式,添加了5小时和30小时的时间制收费方式。

  从6月18日开始韩国国内的玩家可根据原有的和以下新的收费方式进行支付费用。

  5小时:3900韩元(包含10% 增值税)(约27.3 元人民币)

  30小时:14900韩元(包含10% 增值税)(约111.75元人民币)

  《魔兽世界》在韩国国内正式运营之后不到1个月的时间内同时在线人数达到了130000名,目前正在火暴运营之中。另外全世界的同时在线人数也超过了550000名,成为了全世界具人气的网络游戏


编辑:高原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魔兽世界使用外挂被封停账号处理规则公布 (2005-06-14 09:19)
魔兽世界点卡销售再送礼 36名幸运儿即将诞生在云网 (2005-06-13 13:41)
SHE助阵 魔兽世界嘉年华火热引爆(图) (2005-06-13 09:31)
可口可乐“要爽由自己 冰火暴风城”嘉年华尽现夏日激情 (2005-06-12 18:06)
可口可乐魔兽世界 夏日庆典 (2005-06-11 18:02)
《魔兽世界》推出限量版套卡回馈玩家 (2005-06-11 10:42)
魔兽世界渠道代理再生变 九城能否穿越迷雾 (2005-06-10 17:2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