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我国网络游戏电子政务等应用软件发展迅猛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15 09:5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14日电 (记者 冯晓芳) 收费网络游戏用户的增长,使网络游戏软件成为软件业中最具潜力的新兴市场,再加上财税、教育、等电子政务软件的迅猛发展,我国各类应用软件产品市场明显看好。

  在14日2005第九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开幕式上,信息产业部有关负责人说,以主流、健康游戏产品占领市场是全社会的共同心声。为加大力度引导健康游戏软件开发,我国制
定相关政策,扶持游戏产业发展,加快核心技术开发,逐步建立了自主的网络游戏产业链,为国产网络游戏产业发展提供了良好契机。

  除此之外,对软件产业快速发展起明显支撑作用的还有嵌入式软件、信息安全、电子政务等应用软件,其增速已经超过软件产业平均增速。除了中文操作系统等基础软件方面的突破外,在数据库管理软件方面,国产软件已具备较强竞争力。其他如杀毒软件、翻译软件、手机软件等也具备了明显的市场优势。(完)


编辑:高原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开发多元化游戏产品 产业发展的必然趋势 (2005-06-14 17:16)
国家数字媒体产业化基地四川揭牌(图) (2005-06-13 17:01)
两大可乐巨头广告战移师网络游戏市场 (2005-06-13 09:16)
青少年网络游戏与动漫产品招标有果 (2005-06-10 17:52)
多方博弈27亿网络游戏产业监管 (2005-06-10 11:20)
瞭望东方周刊:电子游戏是梦想之王? (2005-06-09 16:33)
软博会中国游戏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将于本月16日举行 (2005-06-08 17:30)
游戏产业等六大亮点闪耀第9届软博会 (2005-06-03 19:2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