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大众软件2004 > 正文
讨论:网络游戏消费者的权益你清楚吗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14 14:15 新浪游戏

  新浪、大众软件联合讨论征集活动

  网络游戏如火如荼的今天,你不会一款网络游戏也没有玩过吧?那么,还记得注册、进入网络游戏时,有一个规定双方权益的协议?你曾仔细阅读过这个协议吗?又是否是为了进入游戏而匆匆而点击"同意"而一笔带过?你是否真正了解自己作为一个消费者的权益?--你拥有游戏中"虚拟装备""虚拟货币"的归属权吗?当帐号安全出现问题时是否曾和运营商发生过纠纷呢?

  当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指责网络游戏运营商的"霸王条款"时,你对这个协议中有什么意见吗?又曾有过怎样的亲身经历、双方又该如何用文字规定各自的权益?请发表您的意见。

  

网络游戏消费者的权益调查
1.你是否曾阅读过网络游戏双方权益协议
没有仔细看过
很仔细的看过
2.是否和游戏厂商发生过纠纷
发生过
没有

  网友的发表的评论经过整理后,网友留下的新浪ID或昵称都会刊登在大众软件杂志本期讨论问题的栏目中。点击发表评论


编辑:高原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大众软件2004

 相关报道
讨论:电影的游戏化之路怎样才能成功 (2005-05-30 09:40)
讨论:大菠萝OL你希望它是什么样子 (2005-05-19 09:53)
讨论:电子竞技的职业生涯,你觉得风险有多大 (2005-05-09 18:57)
《魂OL》NetRadio大讨论 五一怎么过 (2005-04-28 16:22)
中国游戏行业自律公约 --讨论稿 (2005-04-26 10:00)
讨论:虚拟财产是否属于财产范畴 (2005-04-14 10:40)
讨论:我们还要做国产单机游戏吗 (2005-03-28 10:1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