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盛大荣获“民营上市公司100强”等四项荣誉称号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14 09:27 新浪游戏


张燕梅副总裁代表盛大领奖(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中国上海,2005年6月12日,盛大(NASDAQ: SNDA),中国领先的互动娱乐传媒公司,在第二届民营企业发展国际论坛暨2005民营上市企业100强揭晓典礼上,荣获“民营上市公司100强” 、“2005年民营企业市值10强 ” 、“2005年民营企业赢利能力10强”、“2005年民营企业成长10强”等荣誉称号。

  本次论坛由世界商讯集团、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第一财经共同主办,由《东方企业家》杂志承办,在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的大礼堂隆重举行。在颁奖典礼揭晓的六大奖项中,盛大公司囊括了四项。其中盛大公司在“2005年民营企业市值10强”中211.48亿元(人民币)排名第二,充分反映了投资者对于盛大的价值判断,也表现了市场对于民营企业的认同。在“2005年民营企业赢利能力10强”、“2005年民营企业成长10强”排名中盛大分别排在第三名与第四名。

  盛大网络副总裁张燕梅女士在出席颁奖典礼中表示,获奖将更好的鼓励盛大公司继续为促进民营经济的发展、促进市场经济的稳定与繁荣,创建和谐的、健康的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近年来,民营企业以旺盛的活力和灵活的经营操作,为促进经济与社会发展作出了卓越的贡献。盛大公司成立五年多来获得了高速发展,目前已经成为在互动娱乐领域领先的公司。盛大公司也因在促进健康上网、积极纳税与热心社会慈善事业等方面的表现,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

  此次评选,主办方希望从优秀的民营百强企业中,挖掘资本运作、经营管理的优势,掌握创新、发展的潜在商机,分享民营企业家的管理魅力,鼓励民营企业为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高原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武林外史》文武双绝13点登场 一区前三服面临挑战 (2005-06-13 16:36)
记与盛大彩虹客服的两次亲密接触 (2005-06-13 16:28)
文化部重拳出击 《梦幻国度》外挂3天覆灭 (2005-06-13 16:27)
为100分努力 《梦幻国度》加分行动开始 (2005-06-13 16:24)
《武林外史》新版本体验测试报名火爆 (2005-06-13 16:23)
《梦幻国度》玩家大显身手 拉尔斯公爵落荒而逃 (2005-06-13 16:2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