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国家数字媒体产业化基地四川揭牌(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13 17:01 新浪游戏

  


揭牌仪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6月12日,国家数字媒体技术产业化基地在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正式揭牌。这是继国家火炬中心、信息产业部、新闻出版署为蓉授牌后,成都数字娱乐产业获得的又一个国家级基地认定。

  科技部副部长李学勇,副省长柯尊平,市长葛红林,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昆学,市委常委、副市长朱志宏,市长助理、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敬刚出席了揭牌仪式。市级有关部门及高新区负责同志参加了揭牌仪式。授牌仪式由四川省科技厅副厅长刘东主持。在揭牌仪式上,科技部高新司副司长廖小罕宣读科技部批准组建“国家数字媒体技术产业化基地”的批文,李学勇副部长、柯尊平副省长和葛红林市长共同为成都市国家数字媒体技术产业化基地揭牌。

  成都基地将依托国家863软件孵化器公共技术平台,建立面向以网络游戏为重点的数字媒体产业服务的专业技术平台体系,提供低成本公共服务,引导产业向专业化分工方向发展,形成完备的产业链形态。依循这个总体发展思路,成都市制定了详细的中期实施计划,即2005—2007年的“基地三年计划”。

  成都锦天科技为作四川省本土数字软件企业参与了本日的揭牌仪式,并接受了记者采访。贾可总经理向记者们介绐了公司的第一款网络数字娱乐产品:《传说》。

  并表示锦天科技愿意把做强民族软件作为已任。力争把国内首款自主研发的3D玄幻网络游戏《传说》做成的一款传承中华文化氛围和元素的精品游戏。


编辑:高原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两大可乐巨头广告战移师网络游戏市场 (2005-06-13 09:16)
青少年网络游戏与动漫产品招标有果 (2005-06-10 17:52)
多方博弈27亿网络游戏产业监管 (2005-06-10 11:20)
瞭望东方周刊:电子游戏是梦想之王? (2005-06-09 16:33)
软博会中国游戏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将于本月16日举行 (2005-06-08 17:30)
游戏产业等六大亮点闪耀第9届软博会 (2005-06-03 19:2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