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2005中国网络游戏健康与可持续发展高层论坛 > 正文
网游论坛:可持续发展前三强花落谁家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13 14:08 新浪游戏

  易观国际作为独立第三方市场研究机构,联合新浪游戏、PCHOME、硅谷动力于2005年5月起进行了为期一月的网络游戏可持续发展研究,旨在从最终玩家角度对当前网游市场竞争状况作出客观评估。调查预计将持续到6月中旬。

  截止到5月底,调查已受到来自全国各地近万名游戏玩家的热烈响应和支持。基于大样本的中期数据,以易观ABDM模型为研究工具,中国网络游戏运营商可持续发展力前三强已
初见端倪,盛大、网易、九城目前暂时领先。

  在本月底即将举行的中国网络游戏健康与可持续发展高层论坛上,将会对本次调查的最终结果进行全面和深入的发布。


编辑:高原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2005中国网络游戏健康与可持续发展高层论坛

 相关报道
易观论坛将探讨网游如何可持续发展 (2005-06-09 17:39)
两大可乐巨头广告战移师网络游戏市场 (2005-06-13 09:16)
青少年网络游戏与动漫产品招标有果 (2005-06-10 17:52)
多方博弈27亿网络游戏产业监管 (2005-06-10 11:20)
瞭望东方周刊:电子游戏是梦想之王? (2005-06-09 16:33)
软博会中国游戏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将于本月16日举行 (2005-06-08 17:30)
游戏产业等六大亮点闪耀第9届软博会 (2005-06-03 19:20)
游戏产业大佬 请贯彻用户至上原则 (2005-06-03 17:0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