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魔兽世界点卡销售再送礼 36名幸运儿即将诞生在云网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13 13:41 新浪游戏

  近日,云网推出了“激情燃烧魔兽世界、超值大奖缤纷奉送”活动。在此期间,凡是在云网购买魔兽世界点卡的用户均有机会赢取超值大奖。云网此次推出的回馈用户活动奖品丰厚:包括 SONY 数码相机,苹果iPod,Benq U 盘,100卡拉。云网将于2005年6月12日公布获奖者名单,36名幸运者即将诞生。

  《魔兽世界》火爆登陆北京云网后,方便了广大魔兽粉丝。生活在艾泽拉斯大陆的战
士们,无论是德鲁伊还是法师、盗贼,当你潜行接近目标的时候,当你享受着 PVP 的血腥滋味的时候,点卡用光了怎么办?只要登陆云网( www.cncard.com ),《魔兽世界》点卡1分钟就可搞定。通过云网购买点卡,24小时全天候、全球配送的优质服务让您足不出户就可以点卡到手。

  游戏玩家非常熟悉的云网公司 ( www.cncard.com ) 是中国领先的电子商务公司、先进的电子商务技术提供商。自1999年成立以来,云网公司坚持“务实、创新、分享、共赢”的经营理念,致力于追求信息流、资金流、物流电子化完美结合的电子商务模式。经过6年成功的运营实践,云网公司已经拥有数字化商品在线销售最成熟的交易平台,最广泛的线上渠道,最完善的运营模式,成为了中国电子商务行业的领导企业。

  有关本次活动的具体活动详情:请点此 www.cncard.com/act/wow/

  购卡地址:www.cncard.com/products/723.shtml

  或咨询云网24小时客服:+86-10-8263-9696


编辑:高原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SHE助阵 魔兽世界嘉年华火热引爆(图) (2005-06-13 09:31)
可口可乐“要爽由自己 冰火暴风城”嘉年华尽现夏日激情 (2005-06-12 18:06)
可口可乐魔兽世界 夏日庆典 (2005-06-11 18:02)
《魔兽世界》推出限量版套卡回馈玩家 (2005-06-11 10:42)
魔兽世界渠道代理再生变 九城能否穿越迷雾 (2005-06-10 17:21)
暴雪娱乐发布魔兽世界战场系统 (2005-06-09 16:57)
《魔兽世界》二、三区再次开放激活 (2005-06-09 16:4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