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两大可乐巨头广告战移师网络游戏市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13 09:16 每日经济新闻

  王怡泓 每日经济新闻

  每年夏天的可乐大战主战场今年发生了重大迁移,它们冷淡了“音乐+体育”广告模式,把广告火力集中在青少年最爱玩的网络游戏上。

  前日,可口可乐市场战略及创新总经理苏柏梁、第九城市CEO朱骏及暴雪娱乐总裁麦
克·莫汉共同出现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宣告三方结成战略联盟。

  借助于网络游戏《魔兽世界》,可口可乐拉开了迄今为止全国最大的市场推广活动,将在全国超过50个城市里展开。可口可乐的投入包括在全国网吧提供装修,提供印有《魔兽世界》和可口可乐标志的门头、灯箱、大幅喷绘写真等。

  而在4月中旬,百事可乐则与盛大网络洽谈一系列合作计划。合作的载体是盛大今年推出的“女性网游”《梦幻国度》。

  苏柏梁表示,传统媒体对年轻人的吸引力正在持续下降,同时网络在青少年心中的地位正在与日俱增,网络目前已成为年轻人最具吸引力的媒体。


编辑:高原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可口可乐“要爽由自己 冰火暴风城”嘉年华尽现夏日激情 (2005-06-12 18:06)
魔兽世界联手可口可乐举办夏日庆典预告 (2005-06-01 10:13)
上海电信携英特尔可口可乐 力拓连锁网吧业 (2005-04-22 14:35)
可口可乐结盟九城渗入网吧渠道 (2005-04-19 10:57)
可口可乐携手九城推广魔兽世界(组图) (2005-04-18 09:33)
可口可乐携手九城共同推广魔兽世界 (2005-04-15 18:20)
可口可乐携手九城引领网络时代新体验 (2005-04-15 17:5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