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可口可乐 魔兽世界 夏日庆典 > 正文
可口可乐“要爽由自己 冰火暴风城”嘉年华尽现夏日激情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12 18:06 新浪游戏

  


第九城市董事长朱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中国上海,2005年6月11日)——今天, 近万名年轻人集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共同体验可口可乐“要爽由自己 冰火暴风城”嘉年华带来的夏日“冰爽”和“火辣”激情。这个为期两天的嘉年华活动,生动地诠释了iCoke的i时代主题,并将虚拟世界的场景完美地复制到了现实中,令i时代的年轻一族能够真实体验到全球最火爆游戏“魔兽世界”里中世纪式的梦幻场景所带来的震撼魅力。

  


活动现场的铁卢堡

  自四月底开通iCoke网络平台后,可口可乐充分利用互联网加强可口可乐品牌与年轻人之间的沟通和联系,以音乐、娱乐资讯、游戏等多元化内容,令iCoke中国网站人气一路飙升,成为了年轻消费者中最受欢迎的快速消费品网站之一。为进一步推进已初露锋芒的iCoke项目,可口可乐(中国)饮料有限公司, 美国暴雪娱乐公司与网络运营商及开发商第九城市计算机技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联合启动了可口可乐“要爽由自己 冰火暴风城”嘉年华活动。

  


SHE演唱组合

  此次盛况空前的嘉年华派对,同时拉开了可口可乐历时两个月的全国迄今为止最大的市场推广活动的序幕。可口可乐“要爽由自己 冰火暴风城”活动将在全国超过50个城市全面展开,近三亿名消费者将有机会参与此次活动,并赢取可口可乐提供的4,000万个惊喜,包括新型时尚的笔记本电脑,限量版魔兽世界经典英雄人物玩偶及配饰,以及免费在线游戏时间等众多网络时代眩酷奖品。可口可乐、暴雪娱乐与第九城市此次优势互补的三方合作模式突破了快速消费品行业传统营销模式,结合新兴的网络平台,在积极倡导“适度娱乐、健康生活”的网络时代全新理念下,为年轻的消费者带来具有震撼力的全新网络体验,以创新的方式与年轻人进行有效的沟通和联络。

  可口可乐(中国)饮料有限公司市场战略及创新总经理苏柏梁先生表示,“可口可乐与暴雪娱乐及第九城市的合作将传统营销模式与新兴互联网平台有机结合,是一次网络时代的市场革新。长期以来,可口可乐一直通过体育和音乐这两个主要平台与年轻人进行沟通,并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功。现在,互联网的迅速普及为我们提供了另一个与年轻人交流的有效平台,它为我们的市场拓展提供了无限的想象空间和令人激动的创新机会。”

  “魔兽世界自推出以来迅即成为了风靡全球的一款网络游戏。无论你是否玩过这个游戏,也无论你是成年人还是青少年,都会为其梦幻体验深深吸引而赞不绝口,” 美国暴雪娱乐公司总裁及创始人之一的麦克∙莫汉先生表示:“我们与第九城市以及可口可乐的合作将保证暴雪娱乐能为中国以及其他地区所有人,尤其是年轻一代带来一种全新的娱乐体验模式。”

  走进嘉年华世界,《魔兽世界》的网络奇幻被完美复制,在现实中重生。游戏发烧友们不仅能穿梭于达纳苏斯,雷霆崖,奥格瑞玛等游戏主题区,更能率先体验全新的魔兽世界战场系统,赢取iCoke魔兽世界带来的精美礼物。

  第九城市计算机技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朱骏先生进一步表示“《魔兽世界》凭借着团队合作,勇往直前,维护和平的游戏理念,已经一跃成为目前中国最炙手可热的游戏之一。《魔兽世界》在4月26日全面公开测试开始之后一周内就创造了50多万玩家同时在线的佳绩。而这股热潮在6月7日《魔兽世界》正式上市后更是持续升温。作为中国网络游戏产业的领先者,第九城市不断创新,进一步拓展潜在市场。我们深信与可口可乐及暴雪公司之间的合作将令这个行业更加欣欣向荣。”

  为了真实再现iCoke带来的娱乐时尚“超爽”体验,可口可乐特邀其广告主题代言人、超人气偶像组合S.H.E.现身于本次嘉年华,并带来了精彩的现场表演和互动环节。同时可口可乐还将在中国地区推出以《魔兽世界》人物形象为主题的可口可乐系列纪念包装。可口可乐“要爽由自己 冰火暴风城”作为这个夏季可口可乐中国在最大的市场推广活动,将开启可口可乐i时代的宏伟乐章,从而成为可口可乐品牌历史上最激动人心的事件之一。


编辑:高原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可口可乐 魔兽世界 夏日庆典

 相关报道
《魔兽世界》推出限量版套卡回馈玩家 (2005-06-11 10:42)
魔兽世界渠道代理再生变 九城能否穿越迷雾 (2005-06-10 17:21)
暴雪娱乐发布魔兽世界战场系统 (2005-06-09 16:57)
《魔兽世界》二、三区再次开放激活 (2005-06-09 16:40)
1000块看周杰伦演唱会还是玩魔兽世界 (2005-06-08 09:3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